1960-07-11人民日报

反对比利时殖民者 要求管理自己的国家 刚果军民展开爱国斗争 比利时当局加紧增兵镇压美英法阴谋参与干涉

第二十一次反对日美条约的统一行动蓬勃展开 日本五万人到厚木美军基地示威 国民会议决定在东京举行二十万人大会反对成立岸信介式内阁 日本和平委员会全国临时大会决定为粉碎日美条约而斗争到底

日共“赤旗报”载文揭露 美利用日本军事基地对中苏进行间谍活动

阿尔及利亚舆论抨击戴高乐声明 阿尔及利亚人民决心以斗争求独立 戴高乐发表演说叫嚷要继续侵略阿尔及利亚

粗暴违反停战协定 严重威胁亚洲和平 美国公然在南朝鲜演习火箭射击

要求合理处理芝马圩惨案停止排华活动 西爪哇华侨代表向苏加诺递交请愿书

在反美爱国斗争中日益加强团结 日本人民共同斗争组织遍布全国 各地组织广泛动员工农学商积极参加示威和集会

第二十六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定明年四月在北京举行

中非友协会长刘长胜致电加纳总统 祝贺中加两国建交

几内亚新闻社发表评论 祝贺中国和加纳建交

我穆斯林朝觐团到达几内亚访问

印度尼西亚妇女运动协会代表团到京

日本北泽洋子到京

柬缅华侨报纸严斥印度尼西亚有势力集团 芝马圩惨案并非偶然事件 排华活动破坏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人民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