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06-20参考消息

高普兰指责国大党采取暴力行动/印度报业托辣斯说尼赫鲁可能去喀拉拉邦

拉贾戈帕拉查里说:国大党在喀拉拉邦的行动是完全错误的

喀拉拉邦暴徒焚烧一所小学/邦政府正设法防止再发生骚乱

印西孟加拉邦和旁遮普邦农民大示威反对邦政府的粮食和税收政策

蝗虫侵入印度

库巴说伊在国际政策上同民主德国基本看法一致

岸信介政府愈改组愈反动 法新社认为这群人更加亲美/路透社认为党内哄未已合众国际社说困难尚多

伊朗人民党党员奥洛维被杀害

岸信介改组内阁后声称不改变敌视我国的政策

苏加诺说印尼明年底将举行大选传陆军向总统要求成立军政府

缅甸当局逮捕苏联大使馆的缅籍雇员

法新社说伊拉克文化贸易代表团将来华

喀拉拉邦暴徒焚烧一所小学/邦政府正设法防止再发生骚乱

拉贾戈帕拉查里说:国大党在喀拉拉邦的行动是完全错误的

印西孟加拉邦和旁遮普邦农民大示威反对邦政府的粮食和税收政策

蝗虫侵入印度

法新社说伊拉克文化贸易代表团将来华

库巴说伊在国际政策上同民主德国基本看法一致

岸信介改组内阁后声称不改变敌视我国的政策

苏加诺说印尼明年底将举行大选传陆军向总统要求成立军政府

伊朗人民党党员奥洛维被杀害

缅甸当局逮捕苏联大使馆的缅籍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