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7月11日人民日报 第7版

京市青年暑期生活委员会
将举办各种球类、田径及拔河比赛
京市青年暑期生活委员会,为推动各校体育活动,准备在暑期中,举办各种球赛、田径对抗以及拔河比赛等。球赛分男、女大学,男、女高中,男、女初中等六组。各中学男、女同学均可以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区的竞赛。各区冠军队及大学队参加市的竞赛。男子组比赛项目设足、篮、排、垒球四项,女子大学组设篮、排球两项,女子高、初中组设篮、排、垒球三项。区级竞赛根据情况将用单循环制或淘汰制,市级采用单循环制。
八月中旬将在各区举行田径对抗,限中学同学参加,每单位至多四人,每人至多两项(接力除外),接力每单位限一队。竞赛项目按京市人民体育大会设计委员会公布之项目(见七月四日本报)拔河比赛亦在八月中旬举行,以校为单位分区竞赛。
(暑委会宣通组)

出国学生体育队候选队在京表演赛延期一天
参加中华全国学联出国体育队选拔赛的各地篮、排球候选队,原定于十一日、十二日在京举行表演赛,因各队员连日在津参加选拔赛过于疲劳,故主持此次体育比赛的委员会决定将表演赛延至十二日、十三日两日举行。地点仍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已经发售的十一日入场券在十二日有效,十二日入场券在十三日有效 (中国青年社)。

中央纵队打靶
希闻声勿惊
中国人民公安部队中央纵队某部定于七月十一日至七月十七日分别在红山口、磨石口、德胜门外、地坛、海淀等地举行步枪打靶。中央纵队另部定于七月十二日至七月十四日分别在西郊香山高尔府球场及梁公儿村一带举行步枪打靶。天雨顺延。希闻声勿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