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7-11人民日报

政务院财政经济委员会发布指示 有组织地运输夏征公粮入库 克服过去有些地区在此项工作中所存在的缺点

朝鲜人民军续破美军防线解放天安 毙伤俘美军三百多名 一役打落美机十二架 人民军在东海岸方面击沉美军舰一艘

忠清北道解放镇川各线继续向南挺进

蒙古人民共和国国庆 毛主席周外长致电祝贺 毛主席昨欢宴蒙古大使

贾尔卡赛汗分谒我政府首长

朝鲜人民军有功将领荣获各级国旗勋章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发表声明 决为解放台湾奋斗到底

周外长宴丹麦公使穆克 丹麦公使拜谒我政府首长

世界各国人民声援朝鲜人民 国际妇联响应“支援朝鲜人民周” 号召各国妇女参加示威运动

波捷匈保等国舆论 拥护葛罗米柯声明 痛斥美帝侵略朝鲜

巴基斯坦报纸反对安理会非法决议 谴责美帝干涉朝鲜内政 强烈批评巴政府援助南朝鲜

美通讯社作无法掩饰的报道 美军前线混乱已极 狼狈溃逃丑态毕露

全总等各团体决定十七日起在全国举行 “反对美国侵略台湾朝鲜运动周”

侵略朝鲜战争失败 杜鲁门下令征兵 企图继续扩大侵略战争

美帝国主义者内部对侵略朝鲜很悲观

美国芝加哥工会领袖要求立即撤退朝鲜美军

加拿大劳工进步党发表声明 要求政府不要奉行美国命令

消息报国际评论 揭穿美帝侵略朝鲜和我国台湾省真相

美国军队从插足朝鲜开始就周详计划武装侵略政策 美在朝鲜报纸的编辑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