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16日人民日报 第5版

第5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法官职业化建设”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由最高人民法院和世界银行联合举办的“法官职业化建设”国际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来自中、美、英、法等国的专家和学者就法官职业化建设的理念、主要内容以及各国法官管理制度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万鄂湘在会上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苏泽林主持了开幕式。(卢莉)


第5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学苑出版社成立15周年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学苑出版社近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牞纪念建社15周年。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伟之、金开诚出席座谈会并表示祝贺。学苑出版社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出版社近年来平均每年出版新书120种左右,再版重印图书保持在200多种。该社已有20多种图书向海外销售版权,有几十种图书分别获各种省部级图书奖。(陈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