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6-06人民日报

我代表在联合国外空委员会年会上说 我国在外空技术应用方面成绩显著

穆巴拉克总统会见秦基伟部长 秦基伟说中埃两国将不断开创新的合作领域

苏国防部长会见刘华清副主席 苏军总参谋长谈苏中军事关系发展前景

关于柬埔寨和平的东京会议闭幕 乔森潘因其被无理排除在会外表示遗憾

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会见刘华秋 泰国外长会见刘华秋副外长

我外交部部长助理徐敦信抵曼谷 将就柬埔寨问题同泰方交换意见

世界环境日仪式在墨西哥城举行 萨利纳斯总统呼吁同破坏环境的现象作斗争

巴西总统在世界环境日发表讲话指出 环保应当与发展协调进行

苏联波罗的海军区就该地区局势发表声明 表示遵循苏联总统命令和苏联法律

朝鲜外交部发言人声明 保留要求日本对其侵朝历史道歉的权利

日举行已故大平首相夫人葬礼 我驻日大使和留学生代表参加

土耳其总统参观我国展厅

我国运—12型飞机将在缅甸示范飞行

被占领土巴勒斯坦人罢工抗议以侵略行径 以色列总理沙米尔为其移民政策辩解

苍古入画 精巧玲珑 我国盆景佳作在大阪获奖

我留美学生获东京音乐比赛银奖

我国一少年获邮票设计优秀奖

6名中国儿童的绘画在捷获奖

我少年儿童绘画在芬兰获奖

阿富汗举行大国民议会会议

尼反前政府武装四领导人交出武器

菲律宾总统下令调查泄密事件

希腊重新谈判购买战斗机协议

比利时两架飞机相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