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2-18人民日报

谋求解决仍然阻碍谈判的问题 非国大决定会晤德克勒克 卡翁达呼吁南非黑人白人谈判制定南非政治前景蓝图

中加将联合发行邮票 纪念白求恩诞辰百年

阿沛·阿旺晋美率人大代表团访问墨西哥时指出 中国中心任务是在稳定政局下发展经济 墨西哥参院领导人表示理解中国方面立场

巴巴多斯总理接见刘华秋 高度赞赏中国同第三世界国家的合作

尼克松基辛格分别设宴欢迎朱启祯

加纳领导人接见我大使时重申 支持中国走自己的发展道路

联合国秘书长德奎利亚尔 呼吁南非尽早废除种族隔离政策

朝鲜党政联席会议 提出推动北南对话五原则

联合国人权会议通过决议 谴责以色列在所占领土侵犯人权 阿拉法特呼吁制止以色列暴行

以检察长撤销对魏茨曼的指控

阿拉伯国家和组织隆重集会 纪念阿拉伯四国合作委员会成立一周年

墨西哥总统萨利纳斯强调 国际合作反毒要尊重各国主权

驻捷苏军将于本月底开始撤离

阿富汗游击队临时政府 拒绝接受苏联和平建议

波兰总统同意苏联从波撤军

日研制出控制艾滋病毒扩散的新药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称 它能向全球提供电话同声翻译服务

美洲四国反毒品问题首脑会议

南共联盟中央主席团书记易人

罗马尼亚国防部长易人

肯尼亚外长奥科遇害

印控克什米尔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美国华盛顿市长巴里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