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2月25日人民日报 第3版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我国银行向电子化迈进
  利用微机网络处理业务
本报讯 记者王溪元报道:我国各专业银行系统已装置微机5769台(套),于去年底试通了远程通讯网络,今年第一季度陆续投入使用。
近几年,随着商品经济日益发展,银行业务量激增,银行业务的手工操作方式难以适应。为摆脱困境,须进行以电子化为中心的技术改造。
农业银行系统从1984年开始利用微机,通过电传线路联通了35个分行,处理统计报表编报、汇总,建立了统计管理系统。该行拟于1987年上半年将其总、分、中支、支行四级统计管理系统全部纳入网络,处理8个方面的业务作业。工商银行系统去年在各省、市、自治区的分行、中心支行装置微机1101台(套),通过电传专线,使多种业务实现了微机化,部分缓解了开户难、存款难、取款难。此外,人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保险公司等,也都程度不同地建立了微机系统。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上海自行车研究所进入企业集团
  科技人员由“闲人”变“忙人”
据新华社上海2月24日电 (记者张学全)上海自行车研究所解体后进入企业集团,一个多月来承接的科研任务由原来“吃不饱”变为“吃不了”,科研工作者也由闲人变成了忙人。
上海自行车研究所,原来是个独立于企业之外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新产品开发。过去,因研究课题与生产实际“粘合”不紧,样品搞成后,企业不愿生产,有的项目即使投产一般也要二三年之后。今年初,这个研究所解体,科研人员分别进入凤凰自行车集团的龙头厂上海自行车三厂,和永久自行车集团的龙头厂上海自行车厂,与企业原有技术人员合二为一,重新组成隶属这两个企业集团的永久自行车研究所和凤凰自行车研究所,担负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的任务。研究经费由企业拨给。
原上海自行车研究所负责人,现凤凰自行车研究所所长王槐鹤说,研究所进入企业后,开发新产品减少了盲目性,科研选题更切实际,研究所有了工厂这个直接的中试基地和生产基地,新成果出得快,问世后可直接用于生产;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给科研人员及时提供取之不尽的研究课题。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北京动员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支援乡镇企业
本报讯 记者张书政报道:北京市最近决定,今明两年将动员万名科技人员到郊区县支援乡镇企业。
近年来,北京市乡镇企业发展迅速,达到1.7万多个,但科技人员奇缺,远远不适应农村商品经济发展的需要。然而,北京市有45万左右的科技人员,这一拥有量居全国各市之首的科技队伍,集中在城区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北京市委、市政府决定今明两年动员1万名科技人员到郊区县去,并可在农村企业中搞承包或兼职。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开始动员,把它作为全市科技工作的重点来抓,要求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城区厂矿领导支持科技人员下农村。市委、市政府还要求郊区县及乡镇企业制订适当的政策,以吸引城区科技人员;对他们下乡后的生活给予必要的照顾。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世乒赛男团前10名第1名 中 国第2名 瑞 典第3名 朝 鲜第4名 南斯拉夫第5名 波 兰第6名 日 本第7名 联邦德国第8名 中国台北第9名 南朝鲜第10名 匈牙利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世乒赛女团前10名第1名 中 国第2名 南朝鲜第3名 荷 兰第4名 匈牙利第5名 朝 鲜第6名 苏 联第7名 日 本第8名 南斯拉夫第9名 捷克斯洛伐克第10名 中国台北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愿做改革问路石
  ——工程师李毓芬领办集体企业纪实
  《科技日报》记者 郭梅尼
李毓芬,原来是化工部天津化工研究院的工程师。三年前,她舍弃了部属研究单位的优越条件,扔下“铁饭碗”,从繁华的天津市来到小小的廊坊市,兴办了一个集体企业;她腰无分文,凭着头脑中的技术和不达目的誓不休的决心,踏上了开拓之路,把晶晶清洗公司办成了一个在全国享有盛誉、拥有九个分公司的科研、生产、服务三结合的新型企业。
1983年1月27日,李毓芬走进河北省廊坊市副市长丁铁生的办公室。
刚一坐定,这位爽朗泼辣的妇女就单刀直入地自我介绍起来:“我196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的研究。”她说,十年浩劫中,她不安于浪费青春,和爱人聂世凯以及研究室的同志们一起,研究出“硝酸酸洗缓蚀剂兰—5及其应用技术”,1980年11月,获国家发明三等奖。这个成果,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在国际专业会议上也得到同行专家的重视和好评。但是,在现有的科研体制下,成果不能得到充分的推广和应用,而社会却非常需要它。全国有大量的锅炉、设备、下水道的污垢需要清洗。
“一酬壮志是知识分子最大的心愿。”李毓芬说着,显得有些激动。
廊坊市人民政府很快通过了支持李毓芬创办公司的方案。但是,李毓芬却遇到了种种阻拦。
“你要调走可以,但要把户口、粮食关系一起转到廊坊去。”
“你要调走吗?按规定孩子户口随母亲,你走也得把孩子的户口一起转走。”
难啊!李毓芬不明白,有些人花钱、托人想调进天津这样的大城市来,而自己主动要求从大城市调到小城市去,这是党和国家所提倡的人才流向啊,为什么还迟迟得不到批准?她在1983年2月上旬就打了请调报告,廊坊市2月下旬就派人去天津化工研究院商调,已经快到年底了,调动手续还没办成,要等到何时呢?
“我不能再等了。”李毓芬毅然将户口和粮食关系从天津市转到了廊坊。廊坊市的一些领导同志积极帮她贷款、建厂房、组织队伍,晶晶公司正式建立起来了。
眼下,她非常有把握地闯进了北京饭店。当时,她既没带介绍信,也没有任何熟人关系。
“有些小茶炉,你看看怎么样?”维修科长说。
“清洗一个100元。”李毓芬不嫌生意小,一口应承下来。这个知识分子总经理虽然没学会要价,却有着指挥员的战略思想。“价钱是小事。这样的大宾馆需要量大,只要谈成第一笔生意,大生意就会源源而来。”果然,小茶炉还没清洗完,基建科的同志就来问:“管道能不能清洗?”
李毓芬亲自带领工程队上阵,帮助解决各种技术难题。她发现图纸和管线不符,便爬进密密麻麻的管网中查管线。北京饭店的管道特别复杂,又是污水管,又是废水管,还有透气管。有的管线只听见水的声音,弄不清走向。她一边摸着,一边在图纸上做标记。整整20多天,李毓芬连北京饭店的楼门都没出。
第一炮打响了。由于服务质量好,打出了信誉。紧接着,北京饭店又提出要清洗油烟道。后来,又是清洗设备,清洗外墙……从清洗小茶炉开始,现在北京饭店大部分清洗业务都由晶晶公司包下来了。
“高超的技术,优良的工程质量,优质服务,这是我们公司立足于社会并能不断发展的根本。”女总经理强调她的经营方针。“为什么有的业务别人干不了,我们能干?为什么有的单位宁愿出较高的价钱请我们?就是凭这三条。”
李毓芬非常明白自己发展事业的优势。她和爱人聂世凯长期从事酸洗缓蚀剂及其清洗技术研究,在清洗方面有比较雄厚的技术实力。他们依靠技术,解除业务上一道道难题,开拓业务新领域。天津大直沽的两台锅炉,别的清洗队洗不掉,晶晶公司一接手就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前门饭店原准备请香港清洗公司清洗外墙,经信赖“晶晶”的客户推荐,“晶晶”承包后,聂世凯总工程师仅用半月时间就研制成功了有效的外墙清洗剂。清洗完工后,港商看了赞不绝口,高兴地唱起了“社会主义好”。
他们清洗宾馆的餐厅和厨房时,为了不影响甲方营业,自己上夜班。有的清洗队不注意文明生产,清洗后弄得满地是杂物,满地是酸。李毓芬强调要文明生产,每天工作完毕,锅台、地面都要替甲方打扫得干干净净。有时,甲方提出的活儿付给的工程费很少,他们不嫌生意小,尽量设法满足甲方的需要;有时,清洗两台洗衣机、一些铁篦子,他们都肯承包。
李毓芬狠抓队伍建设。她不允许满天要价。一次,一个干部向甲方多要了1000元,她批评了这个同志,并登门向甲方道歉。第一次在北京饭店清洗,造预算没经验,报价低了,他们没吱声。由于工程质量好,甲方实事求是地追加了2万元工程费。
晶晶公司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培养出一支优质服务队伍,成长起一批晶晶人。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中日尼三国将联合跨越珠穆朗玛峰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李贺普)中国、日本、尼泊尔3国将组成联合登山队,于明年跨越珠穆朗玛峰,创造世界登山史上的新纪录。
中国、日本、尼泊尔3方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议定书正式签字仪式,宣告中、日、尼1988年珠穆朗玛——萨迦玛塔友好登山队成立。
3方还商定将于明年的3至5月间组织跨越珠穆朗玛峰活动。
议定书确定的登山计划是,中、日、尼联合登山队的一支队伍将从珠峰的南侧攀登,另一支队伍将从珠峰的北侧攀登,力争两支队伍的运动员在顶峰会合。然后,南上的队员北下,北上的队员南下,最后实现跨越珠峰计划。3国运动员攀登顶峰情况还将通过国际通信卫星进行电视实况直播。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保加利亚举行的国际摔跤邀请赛决出名次
  新华社索非亚2月23日电 (记者王金柏)在保加利亚巴尔干山腹地城市洛维契举行的第二十五届“尼科拉·佩特罗夫”国际古典式摔跤邀请赛于22日晚结束。保加利亚摔手夺走6枚金牌,苏联摔手获得3枚金牌。
此间摔跤界人士认为,本届国际邀请赛证实了保加利亚摔手的强劲实力,表现了他们“想称雄摔坛的军威”。保加利亚摔跤教练发表评论认为,这次比赛期间,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摔手“亮出了古典式摔跤的秘诀”,值得重视。中国摔手虽未取得好名次,但“尚有潜力”。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山西临猗县及时发现高考连续夺冠背后的隐忧
  农村教育走为当地育才阳关道
本报讯 山西省临猗县自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来,连续8年摘取全省“高考之冠”。然而,县委、县政府却清醒地发现“八连冠”背后的隐忧,下决心改变“千军万马”去挤升学这座“独木桥”的局面,逐步建成一种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相结合的农村教育体制。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教育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调查研究,发现该县平均每年升入大中专的700多名学生仅占社会同龄人的7%;而占93%的回乡初中毕业生却是有文化、没技术,面对商品经济的发展,难以发挥作用。县委、县政府明确提出:农村教育要与农村经济建设挂钩,不能仅仅为7%的人升学服务。那种“考上大学才算人才”的观念应该坚决摒弃。
从1983年起,全县在基础教育中建立劳动技术教育系列,各普通中小学都增设劳动技术课。在小学阶段,主要是培养学生自我服务的能力和热爱劳动、热爱农村的意识,包括动手植树、栽花、养鸡、养兔、养猪,观察小麦、棉花的播种、生长和收获的全过程。初中阶段,学习小麦、棉花、玉米的栽培和缝纫知识,掌握化肥、农药的使用常识。高中阶段,高一学习果树栽培及牛、猪、鸡、兔的饲养知识,高二学习食用菌栽培和农作物育种,高三学习无线电技术及家用电器的修理。
兴办职业技术教育“对症下药”,农村经济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他们先后共办起高级职业中学3所,初级职业中学7所,结合农业生产,开设种植、养殖、兽医、植保、果林专业;结合商品生产,开设食用菌培育、食品加工、编织工艺专业;结合生活需要,开设缝纫、机修、木工、建筑、油漆专业;结合发展第三产业,开设厨师、家用电器和钟表维修专业。5年来,他们共为农村输送有一技之长的毕业生2400多名。新庄村从职业中学毕业回村的学生中,组建了大黄牛冷配繁殖、饲料加工、科学饲养、疾病防治、屠宰加工、科学饲养、疾病防治、宰杀加工一条龙的生产系列。不到两年时间,全村大黄牛由250头发展到近千头,户均2.8头。
成人教育的重点从扫“文盲”转向扫“科盲”。临猗县的同志认为,文化知识只有同科学技术相结合,才能在生产实践中有效地转化为生产力。该县在经上级验收为无文盲县后,又办起各种职业技术学校304所,并同山西农大、陕西省农科所等14个单位挂钩,引进师资、技术、信息。参加学习的达14.7万人次,为农村培养各种初级、中级技术人才5.24万名。
(李果 黄江)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我国现有医师仅占全国人口的0.7‰
  多方培养卫生人才迫在眉睫
本报讯 记者冯军军报道:卫生部部长崔月犁日前呼吁:现在全国城乡到处无不痛感缺乏卫生技术和管理人才,人才培养已成为卫生事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
我国卫生技术人员的现状与需要相差甚远。有关部门透露,我国现有卫生技术人员341万人,其中中、西医师72万人,仅占全国人口的0.7‰。在县及县以下卫生机构中,有医师职称的仅占人口的0.37‰,广大农村居民中的绝大多数不能就近享受到较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人员的服务。在城市,医师不足的状况也十分严重。
有关部门预测,到2000年,我国人口将增至12.5亿左右,如果那时要求医师数达到平均每千人一名,护士数达到平均每千人两名,则需要增加医师53万人、护士187万人。这就是说今后14年内,平均每年应补充医师6万名以上,护士15万名左右。
据了解,卫生部已提出加速医学卫生人才培养的意见,其中包括实行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办学方针,对老少边穷地区的人才培养采取特殊政策,实行委托代培、定向招生、定向分配,在人口与医学院校数突出不相适应的地区尽快组建新校等内容。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南开大学学生会举办业余学生干部管理学校
  面向实际提高学生干部德才素质
本报讯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南开大学学生会开办业余学生干部管理学校。
系级干校定期举办培训班,分批对各班的团干部和班干部实行培训,向他们介绍政治理论、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学、行为科学、领导科学等现代科学的基本原理,及其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同时也进行书法、音乐、摄影、舞蹈、国际时事等知识的培训。
校级干校从各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和校学生会各部门中挑选学员,在思想品德、干部素质、领导方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系统的培训。这些学员还经常外出考察学习,深入实际,在实践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在校系干部培训过程中,不少具有较好政治素质、较强领导能力的学生干部脱颖而出。他们把所学知识用于工作实践,在学生会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协助学校搞好多方面的工作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杨坚)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家聚会切磋奥尼尔戏剧
据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来自全国各地的奥尼尔戏剧专家和学者,今天聚集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参加了我国首次举办的奥尼尔学术讨论会。
尤金·奥尼尔是世界公认的美国戏剧的奠基者。他一生获得过4次普利策戏剧奖,并于1936年荣获诺贝尔文学奖。近些年来,我国北京、上海和沈阳等地公演过奥尼尔的名剧《安娜·克里斯蒂》、《归家》和《榆树下的欲望》。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中国乒乓女队何以取胜
  教练巧用兵 队员善斗智
中国女队同南朝鲜女队的决战结束以后,教练张燮林顾不得擦去额头的汗水,赶忙离开喧哗的赛场,直奔看台,喘息未定,便向记者吐露了这场决赛前的准备情况和对决赛的评介。张燮林说:中国和南朝鲜两队在人选和战术上都无可保留,知己知彼,准备会我们要求队员上场后要沉着,头脑冷静,处理球要果断,看来队员们基本上做到了。在出人上我们料到梁英子体力不佳,肯定打第一盘,以便在第二盘得到休息,再打双打,因此派戴丽丽先打梁英子。两年前戴丽丽在上届世界锦标赛团体赛中,以2∶1战胜过梁英子,以后双方便没有交过手。戴丽丽发球有优势,梁接发球又有弱点。果然梁英子接发球搓得太多,几次挨打被戴丽丽牵制住。第二盘焦志敏由于不适应生胶拍攻过来的下沉球,丢了第一局,随后改变了战术,先搓下沉球,然后用弧圈过渡。本来焦志敏是好打实力球的,但放弃特长,专与对手斗智,结果打胜了。
张燮林说,中国女队虽然以3∶0取胜,看来也存在一些问题。首先是双打,焦志敏和戴丽丽一个左手一个右手,本来是我们准备团体赛的第一双打,但是由于双方比赛不仅需要技术和战术,还需要意志和心理上的配合,看来李惠芬的生胶拍杀伤力更强。我们的队员都是二十三、四岁了,但是在场上还显得紧张。对匈牙利的比赛打的不够理想,对于弧圈球和节奏也不够适应。对于这场决赛总的印象,张燮林说:“双方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气氛太紧张。两队的发挥都有折扣,南朝鲜队思想包袱太重。”中国队教练马金豹说:“南朝鲜队梁英子和玄静和这一对双打,在本届锦标赛上还没有输过球。亚运会上又战胜了戴丽丽和耿丽娟,配合得很好。但我们今天的双打发挥得更出色。在准备会上,我们相信中国队能够打胜这场比赛,同时也做了最坏的准备。
徐寅生说:“这场比赛,双方实际上是在斗智,是一场控制与反控制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挑对方难受的地方送球,因此比赛打得很紧张,但并不精彩。”张燮林说:“从团体赛看,可以预料在单项比赛中,中国队会打得更好些,因为还有耿丽娟等几名好手没有出场,而外国队的主力队员都已亮相。在单项比赛中只要中国女选手能较好地发挥水平就可以很好地完成任务。” 本报记者 汪大昭
(本报新德里2月24日电)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放映队后有人随 一部片子看几遍
  江苏科教电影下乡大受欢迎
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 (记者孙参)江苏省送科教电影下乡,为农村普及科学技术服务。去年,观众达2亿多人次。
江苏一些县的电影放映队根据当地农村的生产需要,把科教电影送到村里。农民们乐于通过电影获得知识。不少人为弄懂一项技术或记录几个数据,常常跟着放映队走,一部电影看上好几遍。溧水县放映队在丘陵地区巡回放映《养鱼》系列片时,放映员亲自开挖鱼塘实践传播经验。金湖县淮建乡农民看了科教片《工厂育秧》和《生物能育秧》后,学着办起了育秧工厂,节约稻种3万多斤、经费5万多元。
江苏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鼓励科教电影下乡,在发行放映时,对边远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不收费,农村科技专题影片不收费或实行低票价、低片租,调动了各地放映队放映科教影片的积极性。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短评

通向胜利之路
  祝乒乓健儿再夺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乒乓健儿不愧是我国体育战线的一面旗帜,经住了亚运会挫折和其它困难的考验,又一次双双夺取世界锦标赛男女团体冠军,为祖国赢得新的荣誉。
从表面成绩看,我国乒乓球队在新德里赛场的战果是夺目的,没有遇到很大的风浪。然而实际上,在通向胜利的征途中,他们走过了不平凡的路程,冠军得来不易。
中国乒乓球队之所以能够在欧亚群雄蜂起的世界乒坛上保持优势,成功地挫败一个个强硬对手的挑战,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在新形势面前继续发扬自己的优良传统。他们依靠集体的力量,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及时研究制定对策,做好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打无准备之仗。正因为这次赛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运动员上场后方显得从容不迫,情绪高昂,在气势上高出对手一头,使对手心理上紧张,好象遇到不可逾越的长城。
乒乓健儿再次捧杯的经验告诉人们,面对挑战要实事求是地正视它,要敢于同困难作斗争而不退缩,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2月24日,中国女队以3∶0战胜南朝鲜女队,获第39届世乒赛女子团体冠军。图为中国队队员戴丽丽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宋佑民摄(传真照片)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天元战围棋赛揭开战幕
本报讯 国内新创办的高水平围棋比赛、“天元战”大赛,24日在北京拉开战幕。
按照本届“天元战”比赛规则,本次大赛决赛将限制在四名棋手之间进行。其中,现今驰骋在棋坛上的老将、三名九段棋手聂卫平、马晓春、曹大元三将直接进入决赛,另一名战将将在其他16名棋手之间,通过为期四天的单败淘汰制产生。这16名棋手是:江铸久、邵震中、芮乃伟、刘小光、王群、华以刚、王汝南、张璇、汪见虹、方天丰、陈临新、钱宇平、杨晖、王元、宋雪林、梁伟棠。
这次由上海《围棋》月刊社和《新民晚报》举办的“天元战”的决赛,将于3月初在上海进行。 (张抒 刘刚)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无壳瓜子问世
  好吃不用吐皮
本报讯 一种不用剥皮的瓜子,不久前在甘肃问世并投放市场。
这样,有幸吃这种瓜子的人们,便用不着吐皮了。
由甘肃省武威地区农科所培植的这种“无壳瓜子”,是通过严格的去雄套袋等杂交技术,对当地特产“西葫芦”进行杂交选育而成的。
这种经过多年培植的“无壳瓜子”,只有种仁而无种皮,子仁硕大饱满,亩产量可达60公斤左右。
它香脆味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铁、磷、硒、锌等人体必需的矿质营养元素,具有驱虫、化痰、止咳、利肺、防止痔疮出血和辅助治疗营养不良性贫血等功效,可预防老年人因缺锌、硒引起的综合症,亦可促进儿童的骨骼发育。
(陈拴平 蒋建科)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我首次汇编发行包装国家标准
本报讯 记者毕全忠报道:我国第一部《包装国家标准汇编》,最近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
包装标准是各类生产企业进行产品包装的技术依据,是商检、外贸、运输和质量管理部门评定包装质量的技术法规,也是分清运输中产品损坏责任的重要依据。
建国以来,尤其是近几年,我国发布了不少包装国家标准,但没有汇编出版,企业手中的包装标准大多不全。
由国家标准局编纂的这本《汇编》,收集了1986年10月以前发布的143项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出版这样齐备的国家包装标准汇编,在我国是第一次。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专栏:体育

顽强的斗志 过硬的技术
  两教练谈我男团获胜的原因
男子团体赛结束后,中国队教练许绍发说,今天瑞典队出场的阵容我们完全没有想到,但这是对中国队最有利的阵容。因为这个阵容气势旺,但是实力差,瓦尔德内尔不知什么原因今天根本没有到体育馆来。瑞典队派卡尔松上场,就我个人的想法,估计他们是想用卡尔松对付我们打削球的队员。我们今天出场队员排的是稳阵。用滕义对付林德,这是我们第二方案。这个方案就是制造一个陈新华上场的假象,实际上是滕义上场。林德善于对付直拍打法,他打的球角度大。我们用横拍的滕义能挡住他。
李富荣说:“中国队今天在男子团体决赛中发球、接发球、推挡及正手快攻都打出了自己的特长。但是这个5∶0的结果,不光是靠技术实现的,更多的是在精神上压倒了对手。陈龙灿在对卡尔松的第一局6∶14落后的情况下,反以22∶20战胜对手,这种情况在世乒赛的团体决赛中是很少见的。没有顽强的斗志是做不到的,这说明我们的队员责任感和荣誉感很强。”

第3版(科教·文化·体育)

河南省博爱县泗沟村关心对下一代的培养,建造了一座幼儿园。
新华社记者 朱广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