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2月6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春节电影
  《第二次握手》
(左)丁洁琼出国留学前夕,凌云竹夫妇把周恩来送来的三枚铜板交给她,嘱咐她学成之后一定要回到自己的祖国。
(右)为了祖国科学事业的发展,丁洁琼、苏冠兰两人抛开个人的不幸和苦恼,第二次握起手来共同前进。
  《雾都茫茫》
(上)被追捕的沈兰与接应他的朱玉苑扮作一对情侣,机智地同伪稽查长陈浩周旋。
(下)在林家当佣人的我党地下工作者朱玉苑在宴会中机警地监视着特务头子陈浩。
  《铁甲○○八》
(左)○○八号坦克的勇士们终于胜利地完成了任务,与首长和战友们相会在一起。
(右)○○八号车长李一梁和鲍连长生擒了越寇上尉。
  《情天恨海》
(左)魏芝圃与义子朱凤阳、内侄女钟离孝贞面对大海,遥望祖国大陆。
(右)台湾承天渔业公司轮机手朱凤阳见义勇为,痛打流氓记者,救下少女钟离孝贞。
  《与魔鬼打交道的人》
(左)我地下工作者张公甫从陈果夫的干女婿王一颂口中得知蒋介石下达了A字密令,要追查共产党在上海经济界的地下组织。
(右)杜康夫要严克飞秘密逮捕张公甫,严同他的夫人想乘机敲诈张公甫,张抓住严的弱点主动进攻。
  《白蛇传》
历经劫难,重归于好,白素贞与许仙情长意深,无限恩爱。
  香港影片《假婿乘龙》
  李相国怒责春香,李月娥连忙上前劝阻,并要求爹爹秉公为薛公子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