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2月18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欢天喜地迎新春
北京市丰台区文化馆组织演出民间传统的狮子舞,欢庆新春佳节。 本报记者 王景仁摄
北京卫戍区某部四连战士韩俊清、郭建政坚持为附近的一位烈属老大娘挑水扫院子,老大娘夸他们比自己亲儿子还亲。这是他们为烈属老大娘包饺子。 戴顺清摄
春节前夕,吉林省临江林业局业余宣传队深入生产第一线,慰问常年战斗在深山老林的林业职工。
新华社记者 袁兆义摄
有些同志因为工作外出,除夕之夜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吃团圆饭,他们在列车上这顿饭也吃得高高兴兴。 新华社记者 陆金发摄
首都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少数民族同胞进行各种游艺活动,欢度春节。 本报记者 张雅心摄
黑龙江省海伦县海北公社社员排练龙灯、旱船、舞狮子等各种节目,迎接八十年代第一个春天。 金玉德摄(新华社稿)
在喜迎新春的日子里,北京市东城区工会、团委、妇联和文化馆,举办了一次移风易俗、隆重热闹的集体婚礼,新婚夫妇们满意,家长们高兴。 本报记者 王景仁摄
山东省茌平县杜郎口公社李寨大队开展传统性文娱活动。这是社员们在表演跑旱船和踩高跷。
新华社记者 李锦摄春
节期间,孩子们玩起了具有民间传统的玩具——风车。
本报记者 蒋铎摄
辽宁省金县友谊公社园艺大队农工商多方面发展,一片兴旺景象,去年年终分配每人平均收入三百八十元。社员们高兴地耍起了龙灯舞,喜迎新春。 新华社记者 苗明摄
每逢佳节倍思亲。 李自然 彭新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