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3月23日人民日报 第3版

乔冠华、张纪之举行宴会招待芬兰、瑞典、挪威、丹麦、瑞士和奥地利驻华使节
新华社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讯 外交部副部长乔冠华、新华社负责人张纪之,今晚举行宴会招待芬兰、瑞典、挪威、丹麦、瑞士和奥地利驻中国使节,感谢不久前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六国期间所受到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应邀出席宴会的六国使节是:芬兰驻中国大使海莱尼乌斯和夫人、瑞典王国驻中国大使比扬贝格和夫人、挪威王国驻中国大使拉夫内和夫人、丹麦王国驻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皮德森和夫人、瑞士联邦驻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顾安德、奥地利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苏可朴和夫人。中国方面出席宴会的有,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邓岗、副团长张颖和代表团全体成员,以及首都新闻界和外交部新闻司、欧美司负责人鲁瑛、王寿仁、王栋、王珍等。(附图片)
为庆祝柬埔寨民族统一阵线、柬埔寨民族解放人民武装力量成立两周年,中柬友协、对外友协和北京市革命委员会三月二十二日联合举办报告会,宾努首相应邀向首都各界群众作报告。
这是报告会会场。
新华社记者摄
由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萨达特的外事顾问、总统特别代表马哈茂德·里亚德率领的埃及政府代表团,应我国政府邀请前来进行友好访问,三月二十二日乘专机由上海到达北京。
国务院副总理李先念,外交部部长姬鹏飞,外贸部部长白相国等,以及首都群众三千多人,前往机场热烈欢迎。
国务院副总理李先念三月二十二日举行宴会,热烈欢迎由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萨达特的外事顾问、总统特别代表马哈茂德·里亚德率领的埃及政府代表团全体成员。
这是宴会前合影。
外交部部长姬鹏飞和埃及总统萨达特的外事顾问、总统特别代表里亚德,三月二十二日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