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6月2日人民日报 第3版

齐奥塞斯库同志、毛雷尔同志等罗马尼亚贵宾,由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恩来、黄永胜、张春桥等同志陪同,和前往机场热烈欢迎的首都革命群众见面。

齐奥塞斯库同志和夫人由周恩来同志陪同,毛雷尔同志由黄永胜、张春桥同志陪同,乘敞篷汽车通过天安门广场时,受到首都革命群众的热烈夹道欢迎。

柬埔寨国家元首、柬埔寨民族统一阵线主席诺罗敦·西哈努克亲王和夫人,柬埔寨民族统一阵线中央政治局主席、王国民族团结政府首相宾努亲王和夫人,六月一日前往宾馆会见了罗马尼亚共产党总书记、国务委员会主席尼古拉·齐奥塞斯库和夫人以及罗马尼亚共产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常设主席团委员、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部长会议主席扬·格奥尔基·毛雷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董必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六月一日在十分亲切的气氛中会见了罗马尼亚党政代表团团长、罗马尼亚共产党总书记、国务委员会主席尼古拉·齐奥塞斯库同志和夫人,罗马尼亚共产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常设主席团委员、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部长会议主席扬·格奥尔基·毛雷尔等罗马尼亚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其他罗马尼亚贵宾。这是会见时合影。

中共中央、国务院六月一日举行盛大宴会,热烈欢迎尼古拉·齐奥塞斯库同志和由他率领的罗马尼亚党政代表团。
齐奥塞斯库同志和夫人、毛雷尔同志等罗马尼亚贵宾应邀出席了宴会。
正在天津访问的西哈努克亲王和夫人,专程返回北京出席了宴会。
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恩来、黄永胜、张春桥、姚文元、李先念、叶剑英、叶群、吴法宪、李作鹏、邱会作、纪登奎、李德生、郭沫若等出席了宴会。这是宾主步出宴会厅。
  本版照片均为新华社记者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江青同志在宾馆迎接罗马尼亚贵宾。这是迎接时宾主在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