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28人民日报

日本朋友热情歌颂毛主席支持日本人民斗争的谈话 毛主席谈话鼓舞日本人民的斗争意志 决心在今后的反美爱国斗争中用毛泽东思想为指导,争取更大的胜利

日本山口县弥富地区革命人民隆重集会 庆祝毛主席支持日本人民斗争谈话发表六周年 表示要努力学习和掌握毛泽东思想同美日反动派进行坚决斗争

图片

阿《战士报》就阿人民军艺术团访问我国发表文章 热烈赞扬阿中两国人民和军队的战斗友谊 强调阿尔巴尼亚人民将永远和中国人民并肩前进

抗议美帝侵越和威尔逊到美国进行阴谋活动 伦敦两千群众举行反美示威 示威群众高呼“美国佬滚出去!”等口号

不怕镇压不受欺骗反对垄断资本残酷剥削 比利时两万多煤矿工人坚持罢工 工人的正义斗争得到进步学生的热情支持

反对大学法和要求恢复被无理开除的教师职务 秘鲁五万多大学生和群众集会 学生们和前来镇压的反动军警进行搏斗

不顾黄色工会的阻挠和破坏 瑞典五千铁矿工人坚持罢工斗争

我国红十字会决定 捐赠八十吨大米慰问锡兰灾民

柬埔寨外交部照会美国大使馆 抗议美军和西贡傀儡军侵犯柬埔寨的罪行

图片

不顾黄色工会的阻挠和破坏 瑞典五千铁矿工人坚持罢工斗争

我国红十字会决定 捐赠八十吨大米慰问锡兰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