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9月24日人民日报 第6版

毛主席最新指示的伟大胜利
首都革命大联合的伟大洪流滚滚向前势不可挡
毛主席教导我们:在工人阶级内部,没有根本的利害冲突。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的工人阶级内部,更没有理由一定要分裂成为势不两立的两大派组织。
在迎接国庆的日子里,首都革命群众坚决执行毛主席的最新指示,掀起了革命大联合的高潮。北京街头到处红旗招展,锣鼓喧天,他们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向毛主席、党中央、中央文革小组报喜,向北京市革命委员会和支左的人民解放军报喜。
本报记者 刘振祥摄
在清华大学实现革命大联合的庆祝会上,革命师生们正在认真学习毛主席语录,决心紧跟毛主席的伟大战略部署,进行革命的大批判和本校的斗批改。
本报记者 沈谷容摄
  北京市百货大楼革命职工学习了毛主席的最新指示后,迅速行动起来,实现了革命的大联合。革命职工激动地高呼:毛主席万岁!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胜利万岁! 新华社记者 安 康摄
  北京第三棉纺织厂的革命群众组织,紧跟毛主席的伟大战略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实现了革命的大联合。这是准备车间的两派革命群众组织一起写喜报,祝贺革命大联合的胜利实现。
        新华社记者 张树源摄
  全国的工人阶级迅速地联合起来,红卫兵小将迅速地联合起来,条条战线的无产阶级革命派迅速地联合起来,在革命大联合的历史潮流中,建立新的功勋,迎接新的胜利!
  在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下,革命的大联合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