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8月21日人民日报 第6版

毛泽东思想的又一曲凯歌
——庆祝青海省革命委员会诞生
毛主席呀,毛主席!您是各族人民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我们在青海高原上纵情欢呼青海省革命委员会的成立,放声歌唱您的革命路线又一伟大胜利。我们向您宣誓:永远跟着您闹革命,海枯石烂心不变!
青海第一机床厂革命职工奋起毛泽东思想千钧棒,掀起革命的大批判。这是革命工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批判中国赫鲁晓夫的“剥削有功”、“阶级斗争熄灭论”的反动谬论。
在“三支”、“两军”工作中,和青海“八·一八”无产阶级革命派建立了深厚战斗友谊的解放军广大指战员,参加了庆祝大会。他们高声朗读《毛主席语录》,决心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按照毛主席的伟大战略部署,彻底摧毁资产阶级司令部,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青海省东方红木工厂“八·一八”无产阶级革命派战士,把心爱的红袖章献给解放军,决心永远和人民解放军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胜利在一起,发扬痛打“落水狗”的彻底革命精神,批倒、批臭党内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今年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的夏收作物长势喜人。革命农民满怀丰收喜悦的心情,和支农的解放军一起收割金黄饱满的青稞。这是毛主席“抓革命,促生产”的伟大方针的胜利,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成果。
青海省135厂“八·一八”无产阶级革命派,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从厂里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手中夺权以后,坚决挑起了革命和生产两副重担,用革命统帅生产,生产蒸蒸日上。
本版图片为新华社记者 李子青、安克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