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11月26日人民日报 第6版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成果
——一九六七年秋季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剪影
在伟大的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凯歌声中,一九六七年秋季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了。
这次交易会,以崭新的面貌和空前盛大的规模,反映了我国人民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抓革命,促生产”的伟大成果,反映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反映了我国对外贸易事业的蓬勃发展。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贸易界朋友,海外华侨和港澳同胞,无不为之欢欣鼓舞,热情赞颂毛泽东思想的伟大胜利。帝国主义、现代修正主义和各国反动派,狂犬吠日,对我们的交易会进行了无耻的诽谤和恶毒的攻击。交易会欣欣向荣的景象,给了敌人以沉重的打击。
在交易会上,我们高兴地看到了世界各国朋友和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对我们最伟大的领袖、世界革命人民的伟大导师毛主席无限热爱的动人情景。今天的世界,已经进入以毛泽东思想为伟大旗帜的革命新时代。学习和运用毛泽东思想已经成为一个世界范围的群众运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将在全世界更迅速、更广泛地传播,毛泽东思想的无际光焰照亮全世界!
 本报记者 沈进 蒋铎
前来交易会参观的外国朋友们在毛泽东巨型塑像前合影留念,以表达对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热爱。
交易会服务部是最繁忙的地方,每天都有许多来宾在这里购买毛主席像章。这是港澳同胞在选购金光闪闪的毛主席像章。
来自五大洲的外国朋友们,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仰望着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世界革命人民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毛主席像。
毛主席的书,世界革命人民最爱读。两位外国海员来到交易会,捧着渴望已久的红色宝书《毛主席语录》学起来。
毛主席把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交易会的工作人员向刚果(布)朋友赠送毛主席像章。
来自反美斗争前线的越南同志,参观交易会展出的纺织品和轻工业品,赞扬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促进了我国工农业生产的发展。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们,以浓厚的兴趣观看交易会陈列馆的展品,热烈赞扬我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成就。
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推动下,我国农业生产获得了普遍丰收。这是来宾们参观农副产品展览馆的情景。
外国朋友们参观农副产品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