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10月6日人民日报 第1版

毛主席语录
我们现在正处于世界革命的一个新的伟大的时代。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革命风暴,定将给整个的旧世界以决定性的摧毁性的打击。越南人民抗美救国战争的伟大胜利,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给阿尔巴尼亚劳动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电

毛主席和林副主席接见越南同志
周恩来、聂荣臻、杨成武、粟裕同志陪同接见
我们伟大的领袖和他的亲密战友,同黎清毅、黄文欢等同志一一握手,热烈欢迎来自反美武装斗争前线的越南党政代表团,并同他们进行了极其亲切的谈话。
我们伟大的领袖和他的亲密战友,同来自反美爱国战争前线的越南南方战斗英雄亲切握手。在热烈掌声中,黄文旦团长把民族解放阵线一面锦旗献给毛主席。新华社五日讯 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毛泽东同志和他的亲密战友林彪副主席,今天下午接见了越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副总理黎清毅同志,越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越南民主共和国国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黄文欢同志,以及由他们率领的越南民主共和国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接见时,毛主席和林彪同志,同黎清毅、黄文欢等同志,一一亲切握手,热烈欢迎来自反美武装斗争前线的越南同志。随后,毛主席和林彪同志同黎清毅同志、黄文欢同志,以及越南党政代表团团员李班、吴明鸾同志,进行了极其亲切的谈话。陪同接见的,有周恩来、聂荣臻、杨成武、粟裕同志。新华社五日讯 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毛泽东同志和他的亲密战友林彪副主席,今天下午接见了由战斗英雄黄文旦率领的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代表团全体成员。接见时,毛主席和林彪同志,同来自反美爱国战争前线的越南南方的战斗英雄们,亲切握手,表示欢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黄文旦团长把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的一面锦旗献给毛主席。锦旗上用越中两国文字绣着:“越南南方人民和中国人民的战斗团结是牢不可破的。”随后,毛主席和林彪同志同黄文旦团长,以及代表团成员阮明芳、张平、庄贤笙、黎志愿、吴氏雪、阮玉裴、阮成广、裴文炳,进行了极其亲切的谈话。同毛主席和林彪同志一起接见的,有周恩来、聂荣臻、杨成武、粟裕同志。(附图片)
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他的亲密战友林彪副主席,接见由黎清毅同志(前左四)和黄文欢同志(前右四)率领的越南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
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他的亲密战友林彪副主席,接见由战斗英雄黄文旦(前左五)率领的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代表团全体成员。 本报记者 吕相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