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06-13人民日报

日本访华人士酒井郁造等强调必须学习毛泽东思想 中国人民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取得巨大成就 在毛泽东思想指导下中国把人作为决定性因素使唯物主义得到更高发展

马里代表团长凯塔在内蒙古参观访问 盛赞中国人民掌握毛泽东思想敢于革命 陈毅副总理在呼和浩特设宴招待马里贵宾

几内亚朋友赞扬我国革命的文化和艺术 中国支持各国人民反帝反殖斗争

越《人民报》介绍焦裕禄同志模范事迹 焦裕禄同志是毛主席的好学生 他坚决贯彻了党和毛主席的教导,领导兰考人民艰苦奋斗改变了兰考面貌

日本教授町田茂赞扬我国科学达到高度水平 中国核爆炸是自力更生的胜利

阿富汗妇女代表团发表文章畅谈访华观感 中国依靠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建设国家

我出席世界工联执委会议代表团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坚持革命路线 痛斥苏联领导集团为美帝效劳的投降路线 揭穿苏联工会领导人在越南问题上再次兜售“联合行动”的大骗局

德新任驻华大使拜会朱德委员长

谢胡主席接见我代表团等

尼雷尔总统接见何英大使

越南杂技团到京

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到京

坦桑尼亚政府经济代表团离沪回国

中索签订文化合作协定执行计划

中南签订今年换货议定书

我民用航空代表团到达阿联

巴勒斯坦诗人抵京参加亚非作家紧急会议

阿尔巴尼亚《人民之声报》谴责苏美新交易 各国人民看清了苏联领导的叛徒嘴脸 所谓和平利用月球的“国际条约”背后隐藏着苏美合作主宰世界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