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10-28人民日报

苏发努冯亲王在老挝全国政协会议上作重要政治报告 号召动员全国救国抗战击败美帝任何类型战争 揭露美帝及其走狗破坏三方协议进攻解放区扩大战争阴谋

南越军民各线积极出击战果累累 波来梅围歼已吃掉敌近两营并痛击美骑一师援兵 边和南部上月歼灭美澳军近三百南部西区头九月击落美机一百四十四架

约翰逊政府加紧推行侵越两手政策 腊斯克等继续兜售“和谈”骗局同时叫嚷决不撤兵

多米尼加人民反抗美军的镇压 首都居民接连两天举行示威游行高呼反美口号 罢工使市中心商业活动瘫痪大部政府机关关门

阿劳动党中央和部长会议号召人民积极参加制定第四个五年计划 自力更生进一步发展经济增强国防 劳动党中央全会讨论文艺问题,霍查同志作重要发言

罗首都集会庆祝建军节

阿富汗成立新政府 新首相说将继续奉行民族独立的对外政策

阿尤布总统指出印度正全力加强战争机器 巴基斯坦不能放松对印度入侵的警戒

郭沫若副委员长会见日本客人

卡拉奇市政委员会举行招待会 欢迎我“星火”号船长和船员

刘宁一接见苏丹农民总联合会代表团

芬兰贸易代表团副团长等到京

俄罗斯射击队在京进行访华首次友谊赛

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保健省邀请 我政府卫生代表团到达平壤

索马里文化代表团到京

我军事代表团去阿尔及利亚

英国经济面临新的停滞威胁

一年来甘心充当“小伙计”追随美国侵越政策 英国工党政府失尽人心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