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6-08人民日报

老挝爱国军民三天击落击伤美机二十二架 今年一月一日以来总共击落敌机已达八十三架 西巴色致电国际委员会抗议美机一再袭击老挝解放区

柬埔寨选择中国作朋友有充分理由 西哈努克亲王指出我国一贯尊重柬独立和中立

日本山野煤矿大爆炸造成工人重大伤亡 日共中央就爆炸事件发表声明 抗议美日反动派奉行使煤矿工业破产的反人民政策

第二次巴勒斯坦人国民大会闭幕 呼吁阿拉伯国家用一切手段支持巴勒斯坦解放事业 谴责美帝国主义对越南和多米尼加的武装干涉

喀麦隆人民联盟说毛主席声明是熊熊火炬 把各国人民革命烈火烧得更旺 联盟还发表声明支持越南人民反美斗争

《马来亚箴言》月刊欢呼我第二次核试验成功 中国的核成就是对核讹诈的打击

朝劳动党代表团离雅加达回国

巴基斯坦权威人士揭露 印度企图破坏第二次亚非会议

威廉斯和夫人离广州回国

科威特国家元首接见我国友好代表团

中朝射箭队在平壤进行观摩表演 两国选手各打破四项本国国家纪录

阿尔及利亚代表团访朝后到京

中日友协会长廖承志 在上海举行茶话会招待日本话剧团

加纳青少年先锋队代表团到京

印度尼西亚部队体育代表团离京赴朝

我民用航空总局代表团到达卡拉奇

我文化代表团访问罗马尼亚后回京

彭真市长赠给平壤一批珍贵动物

姬鹏飞副部长到加纳访问

我驻达荷美大使抵科托努

中匈签订文化合作协定今年执行计划

中阿签署文化合作协定今年执行计划

中几签订文化合作协定今年执行计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