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4-22人民日报

摘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越南民主共和国国会呼吁书的决议

亚非新闻工作者同声讨伐美国侵略越南的罪行 解决越南问题唯一办法是美国撤出越南

印度尼西亚临时人民协商会议通过决议 支持越南人民斗争要求美军撤出南越

柬埔寨报纸揭露约翰逊的骗局 只有美帝撤出越南危机才能解决

日本人民要美军立即滚出南越 文化界人士说美帝是日越两国人民共同敌人

拉丁美洲人民继续抗议美帝侵越 美国佬必须停止侵越并滚出越南

巴基斯坦报刊揭露约翰逊骗人建议 美国撤出南越是世界人民的要求

越《人民报》强调南越人民唯一真正代表是民族解放阵线 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的声音 对解决南越问题起决定性作用 美国强盗无论白天或黑夜对越南的袭击都难逃致命打击

腊斯克悍然拒绝越南国会四项正义主张 叫嚷不能停止轰炸,并仍然妄想炸出一个“谈判”来 攻击我人大常委会支持越南人民斗争决议是“威胁”

南越解放军逼近岘港炮击敌人 土龙木省人民武装夜袭省城五个美伪军据点获得成功 西贡出现大批传单谴责美帝扩大侵略越南战争的罪行

“水面降落练习”

美国战争讹诈与“和谈”骗局两手落空后怎么办 檀香山军事会议策划进行绝望的挣扎 麦克纳马拉透露加紧扩大军事冒险的步骤

约翰逊的“和平窗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