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3-04人民日报

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越南祖国战线和老挝爱国战线党代表团在印度支那人民会议上发言 必须制止美国侵略 美帝必须撤离南越 苏加诺总统贺电强调全世界人民组成联合力量击败美英帝国主义

印度尼西亚公众完全支持政府接管美国种植园 接管是对美帝国主义挑衅的正确回答 美国竟再次以断绝“援助”相威胁并提出无耻“抗议”

要求学校民主 反对政府控制 西班牙各地学生罢课示威

乌布利希主席结束对阿联访问 纳赛尔总统应邀将访问民主德国

印度尼西亚政党团体代表集会抗议巴西当局非法判决 要求立即释放我人员并保证安全归国 各国公众和舆论继续谴责巴西当局为美帝效劳

葡军公然侵犯几内亚并火烧村庄 几内亚警告葡政府必须对这次罪恶挑衅后果负责

展开统一行动要求提高工资反对美核潜艇进驻 日本六百余万工人集会示威 意大利二百万工人罢工要求充分就业

肯尼亚副总统奥廷加发表讲话 指责美国收买冲伯在刚果制造混乱

我展览工作团团长在来比锡举行招待会 我政府代表团长表示支持民主德国人民斗争

应邀参加刚果(布)妇女联盟代表大会 我妇联代表抵达布拉柴维尔

肯尼亚医师库列希到京

刘宁一廖承志宴请日本客人

刘宁一接见并宴请日本客人

资本主义复辟带来严重经济恶果 南斯拉夫物价高涨民怨日深 对外贸易赤字急速增加,南刊说没有解决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