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1-31人民日报

越南政府谴责南朝鲜决定派兵参与南越战争 美帝加紧扩大南越战争只能加速失败 爱好和平的各国政府和人民必须尽力制止美帝新冒险

图片

印度尼西亚各界热烈赞扬中国印度尼西亚联合声明 加强两国人民战斗友谊推进反帝反殖斗争 彻底改组联合国使它符合当前历史的发展 越南《人民报》说联合声明显示了世界人民反帝反殖斗争的坚强意志

柬报表示完全同意周恩来总理的主张 必须永远结束美帝国主义对联合国的控制 让亚非国家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国越致函参加河内国际会议的各国代表 谴责美帝轰炸扫射老挝领土的侵略行为 西巴色将军揭露美帝扩大印度支那战争阴谋

祝贺雅加达《人民日报》创刊十四周年 艾地主席希望它成为人民更有效的武器 苏加诺总统赞扬它一向站在斗争最前列

坦桑尼亚报纸就尼雷尔总统即将访华发表社论 非洲国家信赖中国的友谊

《缅甸人报》祝贺中缅友好条约签订五周年 中缅两国人民友谊将与日俱增

就美帝向西德提供原子武器的危险计划问题 民主德国驻华大使举行记者招待会

越南通讯社辟谣 驳斥万象当局对越南的诬蔑

坎苏·高拉和蒙昆维莱联名发表声明 谴责美帝勾结老挝右派玩弄“普选”阴谋 揭露这种非法选举是为了排斥老挝爱国力量

营救中国被捕人员的国际律师团成员 阿根廷律师富亚德·托姆到京

阮庆集团残杀西贡爱国青年 出动大批军警坦克筑起围墙秘密行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