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11-27人民日报

南越老挝柬埔寨美国日本几内亚代表等在河内国际会议上发言 各国人民决心制止美帝侵略越南和印度支那 越南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战斗精神为世界人民树立了光辉榜样

在阿尔巴尼亚解放二十周年前夕 霍查同志分别接见各兄弟党代表团 我文化代表团和中阿友协代表团到地拉那

日共九大讨论宫本显治总书记报告 六个地方组织代表介绍佐世保横须贺反对美国核潜艇进驻的斗争 代表们决心坚持统一战线的政策加强团结斗争

胡志明主席等接见柬外交大臣

柬埔寨和阿尔巴尼亚等国通知联合国秘书长 要求把恢复我合法权利问题列入联大议程

结束在阿联的访问后前往阿尔及利亚 崔庸健委员长行前宴请纳赛尔总统

热烈庆祝阿尔巴尼亚解放二十周年 我文化部等举行电影招待会 中阿友好公社集会

再次举行反对傀儡陈文香的大示威 西贡学生英勇反击伪军镇压

中国红十字会中日友协等团体举行招待会 欢送日本护送中国烈士遗骨代表团 李德全和黑田寿男谴责佐藤屈从美国破坏中日友好 日“北京广播听众之会”代表团抗议日政府拒绝中共代表团入境

朝鲜保健代表团到京

古巴友好代表团到京

日本“尼吉波”贝塚女子排球队 在京进行第三次友谊比赛

庆祝蒙古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周年 乌兰巴托举行集会

中美大使级会谈举行第一百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