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9-12人民日报

横须贺万余人集会反对美核潜艇进驻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支持日本人民反对美国核潜艇争取民族独立斗争 日共代表就美机失事案件向日政府提出严重抗议

抗议美国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军事威吓 泗水等地群众举行反美示威 雅加达报纸号召人民动员起来坚决反击挑衅

非洲统一组织部长理事会特别会议闭幕 决议要求停止外国干涉刚果(利)并驱逐雇佣军 通过决议反对南罗得西亚白人当局阴谋片面宣布“独立”

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宣布 决定建立巴勒斯坦军队 并就约旦河引水问题军事方面取得了一致意见

美国为恢复大气层核爆炸作准备

非洲各民族主义政党代表支持我外交部关于刚果(利)局势的声明 中国人民一贯站在非洲人民一边 美国对中国的诽谤攻击骗不了人

喀拉拉邦国大党政府垮台 印总统再次宣布接管邦政府

西南非洲和巴苏陀兰民族主义政党人士谈访华观感 盛赞中国人民支持被压迫人民解放斗争 巴《星期日邮报》主编说中国人民经得起任何风暴

林枫副委员长和夫人欢宴刚果(布)客人

我外交学会副会长欢宴南罗得西亚客人

苏丹一位客人到京

完成中阿边界勘界工作后 阿富汗勘界人员回到喀布尔

我政府经济友好访问团访朝后回京

苏班德里约夫人路过北京回国

图片

图片

郭沫若副委员长接见智利诗人

中朝蒙苏举行国际旅客列车时刻表会议

锡兰新任驻华大使拜会陈毅副总理

中非友协欢迎苏丹首任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