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5-28人民日报

越南《人民报》揭露美国企图转嫁罪责 美国必须停止干涉老挝和印度支那

阿尔巴尼亚报纸谴责铁托集团为美国帮腔 美国掩盖不了侵略老挝罪行

古巴《革命报》谴责美国策动万象政变 美国干涉行动使老挝局势十分严重

波兰报纸说富马同右派妥协令人不安 美国干涉老挝是不能容许的

亚洲各国报纸谴责美国破坏日内瓦协议 美国干涉老挝威胁东南亚和平

《瑞士报》说万象政府不符日内瓦协议精神 美机侦察飞行是干涉老挝事务

越南外长呼吁日内瓦会议两主席制止美国加剧南越危险局势 美国必须承担加紧侵略南越后果

老挝真正中立力量指挥部和寮方电台分别发表声明 强烈抗议美国飞机轰炸扫射解放区 美国又给右派集团一批战斗轰炸机并再次对解放区轰炸扫射

西哈努克亲王表示柬埔寨不会参加万象磋商 指出在万象就老挝局势进行磋商是徒劳无益的

美国蛮横要举行磋商反对召开国际会议 国务院发言人又借口支持富马的先决条件阻挠重开日内瓦会议 腊斯克等叫嚷美国要在东南亚扩大军事冒险

陈毅副总理接见丹麦客人

林枫副委员长接见墨西哥客人

塞拉勒窝内妇女代表团到京

意大利东方出版社代表团回国

智利新闻代表团到京

智利一律师到京

意大利一议员到京

富马亲王决心置自己于何地? 坚持受美国欢迎的关于召开日内瓦会议的先决条件 迎合美国要求表示准备让国际委员会进行非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