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5-18人民日报

矿工工会国际会议强行通过不革命不反帝的“行动纲领”和“告世界矿工书” 我代表严斥苏工会操纵会议策划阴谋

拿起武器反击敌人侵略 加倍生产回答敌人破坏 古巴奥连特省人民表现无比英雄气概 皮隆港和全国其他城市纷纷举行集会示威反对美帝新海盗行为

印度尼西亚政府发表声明 继续准备粉碎“马来西亚” 外交部发言人警告英国不要以军事进攻作威胁

艾地指出反对美国电影就是反对头号文化敌人 印度尼西亚合作国会密切注视美国的侵略行为 坚决反对美帝国主义侵略和干涉

马里总统凯塔谈外交内政政策 反对帝国主义 实现经济独立 新国民议会通过由凯塔兼任总理的新政府

苏发努冯亲王 邀请富马亲王去康开商谈

富马亲王见国王后返万象宣布 他要坚持解除中立派大臣职务

从印度挑起中印边境大规模冲突以来 苏联对印度的军事援助超过美国 印报说苏美对印奉行同样方针可以进行合作

卡布拉尔谈葡属几内亚人民武装斗争发展情况 葡属几内亚三分之一以上领土已获解放 莫三鼻给人民决心紧握武器争取民族解放

越南通讯社受权辟谣 所谓越南军队在老挝作战的消息纯属捏造

约翰逊接连举行会议 讨论加紧侵略南越战争问题

承认在南越两次换马不利,侵略战争局势“非常困难” 鲍尔嚎叫美国还要扩大侵略 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援印反华坚持同古巴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