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4-15人民日报

强烈抗议巴西政变当局践踏国际法准则的挑衅行为 亚非拉舆论要求巴西当局立即释放中国人员 巴西政变当局捏造荒唐借口不过是美帝国主义惯用的反华伎俩

请看美帝国主义罪恶面目的自我暴露 美国宣传机器力图为巴西当局的迫害行为制造借口 造谣诬蔑我国人员在巴西进行“间谍”和“颠覆”活动

我新闻工作者协会致电巴西临时总统 强烈抗议巴西当局无理逮捕捷记者 并致电捷记者协会对巴西当局的无理行为表示愤慨

印度尼西亚人民青年团致电美国总统 强烈谴责美国策划政变干涉巴西内政 《新闻报》表示同情巴西人民争取完全民族独立的斗争

印度尼西亚代表团提出第二次亚非会议目标 反对新老殖民主义 不许外国干涉亚非事务 亚非国家舆论要求加强亚非人民团结反帝共同阵线

第二次亚非会议筹备会讨论成员问题

美印勾结干涉中国内政的又一罪恶步骤 西藏叛匪公然在纽约设立“办事处” 并同驻联合国印度代表和蒋匪帮代表策划反华活动

希尔同志等继续在北京参观 张宗逊、杨勇上将陪同观看话剧《南海长城》

我教育部欢宴越南教育代表团

李德全欢宴锡兰客人

我红十字会又赠蒙古一批药品

澳大利亚客人去华东访问

结束在马里和加纳的友好访问 我妇女代表团回到北京

我书刊贸易代表团到河内访问

萧方洲先后宴请荷兰和日本客人

我国分别同阿联和阿尔及利亚 签订文化合作协定执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