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年5月6日人民日报 第6版

四好连队颂
中国人民解放军热烈响应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和林彪元帅的号召,积极开展创造“政治思想好、三八作风好、军事训练好、生活管理好”的四好连队运动。在运动中,全军官兵紧紧围绕“四好”的总要求,发挥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扎扎实实地进行训练,不断增强部队的战斗力,加速现代化革命军队的建设。(附图片)
某部队首长深入到射击场上,细心指导战士的握枪动作,从难从严训练部队。  胡宝玉 摄
战士们在操练投掷手榴弹,增强臂力,掌握投得远、投得准的硬功夫。孟庆林 摄
某部一连发扬了“南泥湾精神”和“延安作风”,自力更生,大量养猪,做到肉食全部自给。李沛然 摄
某部在军事训练中涌现了一批神枪手、神炮手和技术能手,俱乐部决定把他们的模范事迹和像片一起公布在红榜上。 杜心 吴云龙摄
解放军画报社供稿
某部政委孙永章中校和连队战士们一起做游戏,活跃部队生活,密切官兵关系。  孟昭瑞、张文波 摄
战土们在野外训练间隙,开展体育活动。
胡宝玉 摄
某部队为了减轻国家负担,改善部队生活,种植了各种蔬菜,大力开展农副业生产。  潘耀中 摄
在急行军中,空降兵某部副连长田绪洪同志发扬了官兵团结互助的精神,帮助炮手扛迫击炮架。  张大纯 摄
在创造“四好”连队运动中,部队官兵热烈地、认真地学习毛泽东同志的著作。苏良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