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11-28人民日报

锡共中央政治局决议支持我国声明 欢迎锡兰总理促进中印和解的倡议 缅甸两政党要求尼赫鲁悬崖勒马接受谈判

尼日尔萨瓦巴党主席热烈支持中国声明 印度不再是不结盟国家了 尼赫鲁忙于同美英商讨对付中国的军事安排

几内亚电台评论我国政府声明 中国的态度鼓舞了全世界和平维护者

英共副主席揭露美英怂恿印度利用停火准备再打 呼吁印度进步力量击败帝国主义阴谋

柬《民族主义者》周刊赞扬中国的明智决定 全世界将根据印度的态度来判断印度

印度尼西亚报纸揭露印度依靠美国继续备战 印政府口头上不结盟实际上结盟

越南报纸谴责印政府以好战叫嚣和军事部署回答中国倡议 拖延解决中印争端只有利于帝国主义 中印冲突的继续和扩大将给印度带来无穷灾难

阿联《共和国报》发出呼吁 谨防西方延长中印争端阴谋

伊拉克军事法庭庭长强调中国倡议使印度受到考验 考验印度真要和平抑假要和平 美帝国主义插手是对印度独立的威胁

巴基斯坦工业和自然资源部长代表阿里外长宣布 决不出卖巴中友谊换取任何东西

美拒绝“资助”巴基斯坦两项工程

印度政府迫害华侨活动有增无已 在西孟加拉邦已逮捕七百多人

怂恿尼赫鲁政府继续同中国打仗 英国和印度达成供应军火协议

美向印倾销大批棉花粮食

对亚非公众舆论欢迎我国倡议深感恼怒 印报竟对亚非国家进行卑劣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