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11-27人民日报

缅甸《人民报》发表评论 印度领导人同美英谈判却不同中国谈判 印度尼西亚农民阵线中央希望印度不再拒绝中国充满忍让的建议

巴基斯坦大部分议员在议会辩论时 赞扬我国声明 谴责美英援印

罗素说中国声明是值得钦佩的慷慨行动 要求尼赫鲁接受中国建议作为导致和平的谈判基础

朝鲜群众团体同南越解放阵线代表团发表联合公报 赞扬中国和平倡议 支持古巴人民斗争

越南“人民报”就胡主席致中印领导人的信发表社论 希望中印边界问题早日协商解决 越南佛教协会会长说不准美帝国主义插手中印边界争端

阿尔巴尼亚在独立日和解放日前夕 第三个五年计划一批工程奠基 新建的工程包括冶金铜丝水泥袋木材加工等方面 十八年来农业机械增长了七十五倍

热烈庆祝阿尔巴尼亚独立日和解放日 北京长辛店机车厂职工集会 宾主强调一定能战胜帝国主义和现代修正主义

庆祝阿独立五十周年和解放十八周年 我文化部等单位举行阿尔巴尼亚影片招待会

锡兰总理提出促进中印和解的建议后 尼赫鲁赶忙派人分头进行游说 说什么要使亚非国家不致对中国倡议“产生混乱”印政府继续在国内加紧备战活动

巴外长揭露印政府标榜“不结盟”是欺骗和伪善 印美早就签订秘密军事协定 巴报指出美印秘密协定在1951年签订并在1958年和1962年续订

美代表团在印进行一系列阴谋活动后 哈里曼向华盛顿提出反华报告 据透露美英将大规模装备印军准备发动新进攻 美英两国代表团不断相互“交换意见”协调行动

印当局已逮捕五百名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