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9-13人民日报

朝鲜报纸指出U—2飞机事件表明美国疯狂备战 美帝头子肯尼迪的假面具完全剥下了 全世界人民对肯尼迪战争政府的阴谋必须保持最大警惕

古巴报纸说肯尼迪政府的欺骗性暴露无遗 U—2飞机事件再次证明美帝是和平公敌

日《读卖新闻》说美国推卸不了罪责 美国是侵犯中国的直接挑衅者 《朝日新闻》和许多评论家指出美国危害和平

缅甸曼德勒《人民报》撰文指出 美国必须对间谍飞机事件负责 泰勒到台湾同U—2飞机窜扰中国都非偶然

印度尼西亚报纸抨击美国蓄意侵犯中国 美国在世界各个角落准备战争 各国人民反抗美国侵略的斗争将更加激烈

美国U—2型飞机

美国利用泰国作基地加紧干涉南越 侵泰美军轮番参加镇压南越人民的侵略战争

美国核导弹潜艇将调往太平洋 合众国际社透露矛头是指向苏联和中国的

不顾世界舆论的强烈谴责 美国又宣布恢复大气层核试验

美国同一些南美国家 举行反潜艇演习

美国“和平队”头子在雅加达活动

中越友协代表团离越回国

我乒乓球队抵达布拉格

我国新任驻锡兰大使谢克西到达科伦坡

中蒙射箭友谊比赛结束 中国队获男女团体总分冠军

万象数千人集会支持联合政府 富马号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建设老挝 苏发努冯强调保卫联合政府反对破坏阴谋

美帝无恶不作 用毒药杀害老挝人民

为谁“志愿服务”

美国加紧为西德建立导弹部队 西德把两个导弹营交北大西洋集团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