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9-11人民日报

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十四周年 朝鲜清津二十万人集会游行

防治病虫害 除草施肥 苏联农业飞机翱翔田间上空

把图鲁夫发电站的电流输送到全国各地 波兰架设首条四百千伏的高压输电线

越南轻工业发展迅速 预计今年产值将达1 955年的二十倍

阿尔巴尼亚展开群众性找矿运动 两月内发现不少铬、铜、铁、镍等新矿苗

罗马尼亚雅西州的工业发展

太平洋西部渔业研究委员会全会闭幕 改选领导机构 许德珩再次当选主席

越南各界纪念杜甫诞辰 黎廷探说杜甫诗歌永远活在进步人类心里

蒙中友协选出新的主席团 迈达尔担任协会主席

我乒乓球队结束访苏友谊赛

国际高等教育问题讨论会在莫斯科开幕 周培源作报告介绍我国高等教育的成长情况

湖南省工艺美术展览在布达佩斯开幕

日本公众领袖发表声明 谴责美制蒋匪帮U—2飞机窜扰我国 安斋库治指出,不能容忍美帝对中国的挑衅。宫崎世民指出,这一事件再次表明美帝是和平的敌人

朝中方面治安军官谴责美方在共同安全区的挑衅

泰勒到台湾金门进行阴谋活动 公开叫嚷将在军事上继续支持蒋帮

蓄意在亚洲制造战争气氛 美国纠集仆从国家举行“反潜艇”演习

要求清除西德军国主义和法西斯主义 柏林十万人集会悼念法西斯受害者

美国报纸出面为桑迪辩护并恶毒诽谤印度尼西亚的严正立场

宇宙飞行的座标计算中心怎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