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6-04人民日报

西班牙工人罢工斗争获得初步胜利 佛朗哥政府被迫增加工人工资 部分工人坚持反迫害斗争 法国矿工和意大利旅馆业工人分别举行罢工要求增加工资

美国出兵泰国是对东南亚的巨大威胁 缅甸各界集会抗议美国侵略东南亚

在美国顾问的“敦促”下 泰政府订出镇压人民的新计划 菲政府表示要追随美国出兵泰国

委内瑞拉再度爆发反政府军事起义 贝坦科尔特政权急速派遣军队赶往镇压

“不要试验炸弹” “不为战争纳税” 美国大学生向华盛顿“和平进军” 世界科学工作者协会对美国高空核试验表示不安

美国冒险家的新“先例”

伊拉克政府要求美国大使离开

《圣战者报》在阿尔及利亚公开发行

老挝王国政府首相富马亲王 今日去琅勃拉邦晋见国王

贡勒将军离苏联到蒙古访问

我驻叙大使拜会阿兹迈总理

我青年代表团离东京到东北地方访问

国际简讯

梅农再谈购买苏联飞机问题

英国《泰晤士报》评中印关系 印度正对中国运用或显示武力

资本主义国家经济趋向停滞贸易竞争激烈 日本扩大出口面临重重障碍 《每日新闻》指出:一贯“用从不发达国家搜刮来的外汇补填对美国的大量贸易赤字这种日本贸易的不合理现象逐渐表面化了”

日本企业界代表会议就克服当前经济困难作出决议 主张采取措施促进东西方间的贸易 反对池田政府依赖美国的经济和贸易政策

日本的国际支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