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3-16人民日报

苏联今年将建成几百个大企业 铁矿、电站和水泥厂生产能力均将大为增加

发扬自力更生精神 充分挖掘生产潜力 阿尔巴尼亚职工纷纷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苏联吉尔吉斯共和国 一次爆破就筑起三十米高大水坝

采取增产措施 提高机械化水平 捷克斯洛伐克硬煤生产完成月计划

日内瓦十七国裁军会议开幕 决定今后所有会议都将秘密举行 苏美代表任常任两主席 苏联提出在国际监督下全面彻底裁军条约草案

阿尔巴尼亚和越南报纸评日内瓦裁军会议 支持苏联争取裁军 谴责美国疯狂扩军

就签订禁止使用核武器公约问题 葛罗米柯函复联合国秘书长

葛罗米柯接见梅农

从碧瑶会议看美国侵略亚洲的新阴谋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书记处发表声明 谴责美帝武装干涉老挝和南越 号召支持老挝和南越人民的反美爱国斗争

云南省和昆明市各界举行座谈 越南副领事谴责美国侵略南越

苏班德里约谈西伊里安问题 接受美国建议同荷兰举行非正式秘密谈判

南越中部人民示威反对美吴集团 各省乡级傀儡政权纷纷瓦解 伪军士兵投诚者日多

美国又把一批飞机非法运进南越

碧瑶会议进一步暴露了美帝国主义的凶恶面目 美国策划扩大侵略亚洲的步骤 鲍尔斯叫嚷将修建“军事盾牌”进行备战和镇压活动 费耳特公然要蒋帮参加美国在南越进行的侵略战争

鲍尔斯离碧瑶后到日本进行活动 策划美日在亚洲“合作”进行扩张 并阴谋促使“日韩会谈”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