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2-20人民日报

加紧修理农业机器 加紧积肥和运肥 苏联广大农村积极准备春耕

越南工人自力更生建设新厂 河内机器厂的青工决心利用业余时间 为水泵厂生产全套设备满足农村需要

罗轻工业企业提出竞赛目标 增添花色品种 提高产品质量

意大利罢工浪潮席卷全国 三百万农业工人和佃农开始行动日要求土改 五万名造船工人和热那亚等地工人举行罢工

印度波保尔罢工工人多人被捕 西班牙工人罢工要求增加工资

美当局扩大政治迫害 更多的进步团体被诬为“外国代理人”

世界男女速滑锦标赛闭幕 苏联科西奇金和沃罗尼娜分获男女速滑全能冠军 我国王金玉、罗致焕分别获男子全能第五和第六名 刘凤荣、杨云香分别获得女子全能第四和第十五名

男子速滑世界冠军争夺战第二天

捷罗保三国支持召开裁军首脑会议 尼赫鲁表示不能参加 纳赛尔说如大多数国家同意阿联将与会

美国又进行一次地下核试验

美国学生举行争取和平进军 在白宫前示威反对军备竞赛要求不要恢复核试验

世界男子速滑锦标赛一万米结果

世界女子速滑锦标赛三千米结果

莫斯科为滑冰健儿举行招待会 颁发莫斯科各界赠给运动员的奖品 王金玉获得“最佳亚洲速滑运动员”奖

我国作曲家马可到达雅加达

缅甸新总统候选人杜瓦信瓦瑙 会晤我芭蕾舞剧团成员

朝鲜驻华大使李永镐离任回国

我驻苏丹大使举行告别招待会

数百年罕见的大风暴袭击欧洲 西德汉堡洪水泛滥成百人死亡和失踪 波兰和德国北部许多地区交通受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