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1-24人民日报

古巴革命万岁!美帝国主义该死! 拉美各国人民集会示威支持古巴

苏联机器制造业五年来发展很快 越南北方工业生产获得良好成绩苏联:

纽约居民示威支持古巴 美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和马队监视示威者

卡斯特罗重申古巴的坚定立场 坚决保卫拉美各国人民自决权 宣布古巴第二次全国人民大会延至下月初举行

美洲外长会议开幕后即进入幕后紧张会谈 墨玻等国反对美国干涉方案 美国代表团进行了频繁的胁迫和拉拢活动

伊朗首都连续发生反政府示威 德黑兰大学学生用砖石英勇反击军警镇压 反动政府禁止集会游行逮捕民族线领袖

雍文谦外长抗议英派顾问团到南越 指出英美军官合作训练吴庭艳军队是破坏日内瓦协议行为 美国正继续大事人员和装备运入南越

富马宴请苏发努冯和中苏越等代表团长

击退沙湾拿吉集团叛军和蒋残匪的进犯 老挝爱国军队收复重要据点纳莫

尼雷尔辞去坦噶尼喀总理职务 卡瓦瓦继任总理 国内外政策不变

日本社会党委员长河上丈太郎在国会发言 谴责池田追随美国制造“两个中国”政策 池田拒绝河上正当要并声称在中国“存在着两个政府”

日本四十多个政党和团体举行大会作出决定 展开全国规模斗争反对“日韩会谈”

缅甸文化部长欢宴我芭蕾舞剧团

就邀请阿尔及利亚参加“非洲国家首脑会议”问题 拉各斯外长会议发生争论 卡萨布兰卡宪章国家宣布将不参加会议

使用美国武器屠杀和平居民 南越空军袭击柬埔寨村庄

颠倒是非的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