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1-10人民日报

反对美国利用外长会议干涉古巴 拉丁美洲将掀起大规模抗议斗争 在古巴访问的拉美各国代表表示坚决支持古巴革命

依靠集体力量 依靠国家支援 战胜自然灾害 阿尔巴尼亚农业在灾年争得好收成

越南北方广大职工新年劳动竞赛热烈 许多工矿企业展开技术操作表演提高劳动生产率

波兰主要工业部门提前完成去年计划 重工业部门提前九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总产值比前年增加14%,劳动生产率提高9%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和阿联民族联盟发起 开罗举行群众大会支持印度尼西亚人民 号召亚、非、拉丁美洲的码头和机场工人抵制殖民主义者 伊萨谴责美国和荷兰公开勾结策划霸占西伊里安的新阴谋

朱子奇访问几内亚

中国展览会印象深刻 加纳一位民间手工艺人赠给周总理一精刻木盘

印度尼西亚《人民日报》斥南外交部发言人 讨好帝国主义决得不到真正独立

苏加诺总统遇刺无恙 侦讯表明暗杀阴谋是荷兰走狗干的

阿尔及利亚政府会议在摩举行

平壤报纸评朴正熙“施政方针演说” 南朝鲜傀儡集团卖国原形暴露无遗 号召南部人民进行坚决斗争结束美帝殖民统治

老挝琅勃拉邦军民多次击退叛军进犯 八个月来毙伤敌人二百多名缴获大量美制武器

美国记者透露 美正制订干涉拉美国家内政计划 凡接受美国“援助”即须镇压国内人民运动

在法西斯军事集团控制下的南朝鲜

美方舰只不断侵入朝中方面领海 朝中方面提出强烈抗议

美统治集团为印反华运动打气 腊斯克说美国没有因果阿问题而放弃“关心”印度的政策 凯辛格在印公然叫嚣美国将支持印度对付中国的“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