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6-04人民日报

梭发那·富马首相写信给国际委员会 强硬抗议叛乱集团进行军事挑衅 “老挝之声”电台揭露美国及其仆从继续加紧侵略活动

反对美国侵略干涉 拥护合法政府政治纲领 桑怒各界人民四千人集会

“老挝之声”电台发表评论指出 美国及其仆从反对老挝和平中立 它们蓄意在老挝重新挑起战火实现不可告人的阴谋

赫鲁晓夫同肯尼迪开始会谈

朝鲜“劳动新闻”发表社论评苏美会谈 肯尼迪在上台后一直在加剧国际紧张局势 全世界人民注视着他在维也纳将怎样行动

乌布利希谈对德和约和西柏林问题 现在是签订和约结束战争残迹的时候了

《真理报》发表“观察家”文章 指出有必要迅速解决对德和约问题

泰国反动统治集团处决两名爱国者

苏联宣布“东方号”发射场所在地 拜科努尔宇宙飞船场在卡拉干达州境内

基赞加就刚果局势发表声明 号召人民支持合法政府维护独立统一

楚图南欢宴玻利维亚前副总统 楚图南说中国人民支持玻利维亚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斗争 阿耳瓦雷斯·普拉塔表示他将努力加强玻中两国的友好关系

多哥代总统举行招待会 欢迎中非友协代表团访问多哥

尼日利亚航空工会总书记到京

表扬对越南建设和促进中越友谊的贡献 胡志明主席授予方毅一级劳动勋章 国务院副总理李富春出席了授勋仪式

中国红十字会等十个人民团体举行招待会 欢送日本“中国殉难烈士名单捧持代表团” 李德全和大谷莹润共祝两国人民在共同斗争中的友谊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