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5-13人民日报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就约翰逊到南越活动发表声明 抗议美国加深干涉南越蹂躏日内瓦协议 河内各界七千多人集会愤怒谴责肯尼迪政府阴谋派兵进入南越

苏联《消息报》评美国文武官员频繁到南越活动 美国竭力在南越制造紧张局势

“不祥之鸟”到东亚 缅《先锋报》评约翰逊访远东

蒙古公布第三个五年计划控制数字

印度人民纪念泰戈尔诞辰

“布拉格之春”国际音乐节开幕

在田径运动会上 越南运动员创造出色成绩

中国帮助柬埔寨建设的胶合板工厂举行落成典礼 西哈努克亲王称颂柬中友谊开花结果

法共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罗歇报告两年多来国内外局势和党的工作 大会抗议法国政府阻挠苏中等社会主义国家兄弟党代表到会

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 颁发“苏联宇宙航行员”称号条例

苏联用无线电探测金星 测量结果:地球距太阳为149,457千公里;金星自转周期接近十个地球昼夜

使船只局部或全部离开水面 苏联正在设计新型水翼货船

自己设计 自己制造 德一艘巨型货轮下水

南美男子篮球锦标赛结束 巴西队获得冠军

我国棉花专家离阿联叙利亚地区赴开罗

古巴总统接见申健大使

摩洛哥国王接见卢绪章时说 摩在七月前将任命驻中国大使

巴西总统接见我贸易代表团时说 巴中贸易关系将获得发展 同意中国在巴西设立民间贸易机构和举办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