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2-06人民日报

美国计划增加军费扩充兵员 国防部官员透露下一财政年度军费将超过420亿美元

冲绳美军决定连续举行导弹演习 美国纠集一些南美国家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美在冰岛建立核潜艇基地 荷兰证实储有美原子弹头

美第七舰队司令叫嚣 美日要“联合作战”

美国武装西班牙海军 六年供给四十艘舰艇

诺斯塔德要北大西洋集团加紧核武装 北大西洋集团议员会议通过决议鼓吹进一步扩军备战

苏联“共青团真理报”评我工业发展成就 中国工业生产正紧迫英国水平 在争取速度的斗争中已赢得整整三年时间

亚非澳舆论谴责帝国主义及其代理人的暴行 要求释放卢蒙巴和维护刚果独立

刚果基奎特人民抗击蒙博托叛军镇压 卢蒙巴遭到残酷折磨 蒙博托宣布要建立“临时政府”

在苏联参加十月革命节庆典后 泽登巴尔离苏回国

吴努要求缅甸国会批准中缅条约

苏联援助老挝的燃料空运万象

阿《团结报》发表文章痛斥美国国务院污蔑声明 阿尔巴尼亚人民对美国不抱任何幻想 指出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阿尔巴尼亚走社会主义道路

推行敌视社会主义国家政策又一步骤 美禁止旅美外侨到中朝越阿四国旅行

古巴政府代表团赴蒙古访问 古巴经济代表团在朝鲜咸兴访问时受到热烈欢迎

印度有关当局无理逮捕我侨民 扣押行动还在发展广大华侨极感不安

美国国防部派官员到波恩 要西德多买美国军火 西德报纸不满分担美国驻军费的要求

加纳宣布同比利时断绝外交关系

国际简讯

抗议美帝国主义在刚果的野蛮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