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8-14人民日报

越南保卫世界和平委员会主席发表声明 热烈欢迎周总理和平倡议 指出中国政府始终不渝的和平政策得到世界人民支持

希腊“黎明日报”评周总理建议 中国和平政策得到普遍承认 西方反动报纸诬蔑中国的叫嚣受到打击

朝中友协欢宴中朝友协代表团 河仰天说朝中人民以鲜血结成的友谊牢不可破 李德全说中朝两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相互支援

朝鲜劳动党中央举行扩大全会 讨论全面展开技术革新运动等问题

寮国战斗部队广播电台发出呼吁 号召老挝王国军队士兵支持政变 万象群众示威要求政变委员会实现自己的主张 老挝国民议会以绝对多数票表示不信任松萨尼特政府

苏联今年已建成约四百个新企业 西伯利亚铁路干线已有四千多公里实现电气化

反对冲伯破坏刚果的独立和统一 刚果加丹加省会青年示威 卢蒙巴宣布加丹加问题如不能解决刚果将派军队去

东南亚侵略集团策划干涉老挝的阴谋 泰国军队已处备战状态

蒙古艺术团在京首次演出 李先念副总理观看演出并和艺术团领导人亲切谈话

匈工艺美术家卡尔曼妮到京

锡兰教育界联合代表团到京

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大学生代表到京

巴西经济学家尤尼沃尔教授夫妇到京

波兰人民军总参谋部 举行报告会庆祝我建军节

中苏射击赛结束 苏联队获团体总分冠军

我青年男女篮球队在阿尔巴尼亚比赛

我穆斯林朝觐团访问索马里共和国

中非共和国宣告成立 我亚非团结委员会和中非友协致电祝贺

中非共和国(乌班吉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