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11人民日报

反抗种族迫害的斗争日益高涨 南非非洲人同警察英勇搏斗 南非当局野蛮屠杀人民 示威群众击中一架飞机

不能容许美国在南越进行备战活动

越南国际委员会发表第十次临时报告 印度和加拿大代表采取不公正立场 偏袒美吴集团破坏日内瓦协议罪行

两家印报攻击苏联裁军建议 诬蔑赫鲁晓夫的声明是“浇了新色拉油的老色拉” 大捧艾森豪威尔并极力为美国侵略行为开脱罪责

苏联报纸发表文章指出 必须警惕美国间谍活动 美国千方百计派间谍钻进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海军搜集编制登陆作战计划的情报

美国制造战争气氛唯恐不力 政界人物和大资本家鼓吹迅速增加军费 空运部队奉命戒备 美加军队联合演习

配合艾森豪威尔访问加强侵略部署 冲绳美军将与南朝鲜傀儡军联合演习

苏联“红星报”揭露 美国飞机在阿拉伯国家进行间谍活动

为了维护地主的利益 印度警察武装镇压佃农

卡斯特罗接见我艺术代表团

中苏两国医学科学院 签订医学科学合作协定

世界工联理事会议闭幕后 格里申等部分代表回国 托列达诺等代表去东北参观访问

第九次创女子跳高世界纪录 巴拉斯跳过1.85米

全苏个人举重锦标赛成绩优异 苏联运动员破三项世界纪录

苏联运动员杜尔戈夫 五天打破两项高空跳伞世界纪录

又一次自我招供

冬季半年极夜降临南极 苏联科学家正冒寒工作

南极冰盖厚度超过二千米

月球表面有一层松软岩土 金星上温度达摄氏一百度

莫斯科修建直升飞机站 一刻钟内送旅客抵近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