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07人民日报

创造出色的劳动成就来增强祖国威力 苏联劳动人民准备回击美国侵略 斯维德洛夫斯克和基米罗伏州一百五十万人分别集会支持政府严正立场

阿尔巴尼亚报纸评列希主席访华的重大意义 阿中两国并肩反对帝国主义和修正主义

老挝爱国战线党中央函日内瓦会议两位主席 要求采取措施使王国政府履行日内瓦协议

美国在老挝扶植傀儡 老挝亲美军阀组成新政府

美国政府诬蔑古巴政府和总统 古巴揭露美国又一侵略性行为

赫鲁晓夫复信美国民主党领导人指出 美国政府不希望改善苏美关系

阿联外长召见美国大使 反对美参议员干涉内政 美参议员库契尔诽谤苏联驻阿联大使馆是“间谍中心”,“金字塔报”说这是为美国间谍活动辩解

劳尔·卡斯特罗对我国艺术团长说 帝国主义确实是一只纸老虎 台湾和古巴都是套在美国脖子上的绞索

南斯拉夫又拿到美国一笔贷款

中几签订今年度文化合作计划

抗议战时掌权者新的无理条例 雅加达数万三轮车工人罢工

我政治法律学会负责人发表谈话 支持希共争取合法地位的斗争 警告希腊反动政府任何镇压措施注定要失败

揭露反华排华的言行 印度国大党主席发出反华叫嚣 诬蔑我国“占领了”印度的土地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当局下令迫迁华侨

我杂技团在荷台达首次演出 也门国王艾哈迈德等出席观看

我国杂技艺术团离几内亚赴摩洛哥

阿根廷举办中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