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02人民日报

工人罢工农民示威学生罢课 南朝鲜人民反法西斯斗争深入展开 各地商人和中小企业主也纷纷示威罢市反对傀儡政府的苛捐杂税

打倒美帝国主义 保卫民族民主权利 秘鲁各地成千上万人集会游行 在人民要求下内阁教育部长和内政部长相继辞职

阿尔巴尼亚建筑业飞跃发展 去年建筑工程总量比解放前增三十八倍

黎巴嫩“呼声报”发表社论指出 争取和平必须依靠人民的斗争 对美帝国主义不能有任何幻想 铁托集团以“中立”为名替美国开脱罪责

抗议资方拒绝增加工资和改善劳动条件的要求 法国全国铁路工人总罢工

印度西孟加拉邦四万多纺织工人罢工 马德拉斯邦三万多纺织工人要求增加工资

印度“人民世纪”发表评论 尼赫鲁掩护帝国主义反对和平的政策 号召人民对政府的这种政策进行坚决斗争

美国任何威胁吓不倒古巴人民 多尔蒂科斯总统说古巴没有美国技术人员也能行 从来不存在美国技术援助,美国技术人员可以回国去

纪念希腊民族英雄扯下纳粹旗十九周年 各国公众要求希腊当局释放格列索斯

英法首脑再次为美国开脱罪责 麦克米伦侈谈“和缓”但又叫嚷要继续扩军备战 戴高乐在鼓吹西方“团结”声中表示要分享领导权

美国不断向苏联船只挑衅 一再派军舰飞机阻挠苏联轮船正常航行

携带原子弹的美国飞机 经常在阿拉伯国家上空飞行

美国出钱扩充老挝警察

挪威外交大臣兰格承认 美机曾利用挪威领土进行间谍飞行 表示以后不再允许这种行径

巴基斯坦外长卡迪尔承认 侵苏美机是从巴基斯坦起飞的

争先恐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