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5-11人民日报

霍尔谈当前各国人民斗争的形势 各国人民反帝运动蓬勃发展 美帝国主义的末日已经开始

在反帝斗争中紧密联系在一起 平壤盛会欢迎阿尔及利亚贵宾 金日成首相会见阿尔及利亚政府代表团

访问苏、波、捷、德后 桑布回到乌兰巴托

我国科协代表团赴波兰

拉丁美洲和非洲工会和妇女代表 离济南分别赴北京、上海访问

参加社会主义国家公安篮球赛各国球队 分别同上海、广州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参加社会主义公安体育组织篮球赛后 波德匈一批客人离北京返国

驱逐美李特务走狗出校 要求美李集团官僚下台 南朝鲜各地学生继续展开斗争

全印度尼西亚中央职工会发表声明 谴责荷兰在西伊里安的军事挑衅 万隆青年学生示威要求“把荷兰人赶出去”

“法属”索马里兰前总理哈比在北京记者招待会上坚定宣布 索马里兰人民决心争取独立 帝国主义的阴谋不能破坏索马里兰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友谊

印度内政部长潘特 大肆诬蔑我国“进行侵略”

尼泊尔大会党两位总书记说 中尼边界协定是真正重要成就

崔庸健在捷驻朝大使宴会上说 朝鲜人民一定要和平统一祖国 郑一龙指出必须坚决迫使美军撤出南朝鲜

范文同在捷驻越大使招待会上说 越南人民坚决反对美国侵略政策

印度尼西亚有关当局在西爪哇地区 又对华侨进行大规模迫迁活动 并对准备回国的华侨多方阻挠和威胁

又有一千多名华侨回到祖国 很多归侨揭露印度尼西亚有关当局的留难阻挠行为 我国派出接侨船只“海皇”号第五次开往印度尼西亚

实叻班让港务局局长的电报证明 “大宝康号”离港手续齐备 印度尼西亚最高检察署发布的消息纯系捏造

美总统写信抚慰李承晚 表示美国耍赖在南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