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4-12人民日报

发扬共产主义精神 争取提前完成七年计划 苏联共产主义劳动队运动蓬勃开展 五月中将举行全国代表会议总结经验确定进一步发展方向

让每个人都成为共产主义劳动突击手 乌克兰工矿企业许多先进集体热情帮助周围的伙伴赶上先进水平

老挝爱国战线党副主席致函老挝首相 要求根据民主自由平等原则进行大选 指出要改变目前局势首先必须恢复苏发努冯等人的自由

促进亚非团结 维护民族独立 亚太和会电贺第二届亚非人民团结大会

非洲国家及政党紧急会议通过决议 谴责南非政府对人民争取基本权利斗争进行镇压 要求所有非洲独立国家承认阿尔及利亚临时政府

南非泛非主义者大会号召南非人民 加强斗争走向新的独立的非洲 南非军警在德班附近继续进行疯狂搜捕

玩火者自焚(图片)

希共谴责政府反动政策 号召民主人士起来援救爱国者 格列索斯表示将为保卫民主正义继续斗争

希腊爱吉哪岛上的正义呼吁 被囚禁的民族抵抗运动战士要求获得自由

黎“呼声报”谴责“亚非西藏会议” 揭露亚洲亲美反动势力进行反华活动

蒙古大人民呼拉尔代表团 在武汉访问后前往郑州

参加社会主义国家公安组织篮球赛 蒙古公安男子篮球队到京

我对外文化协会会长楚图南 接见日本考察中国文字改革代表团

“忠诚”令

越南国会第十二次会议开幕 将讨论通过今年国家计划和预算 孙德胜指出会议将促进越南社会主义建设

越南今年将基本完成初级合作化 长征指出只有做好思想工作才能巩固农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