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年1月9日人民日报 第5版

观众在展览会的第一展览室中参观。这里陈列着许多空投特务带来的美制重机枪、六○炮、冲锋枪、各种长短枪、收发报机、报话机、电报密码以及和飞机取得联络或给飞机指示目标的领航台、阴谋进行暗害的凶器、伪造的证件等等实物。
观众参观挂在展览会门口的许多降落伞。这些是缴获美国和蒋贼空投特务的降落伞的一部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举办的“美国空投特务罪证展览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分三个展览室,共展出了美国空投特务的罪证一万五千多件。这些罪证揭露了美国侵略者在我国空投特务的罪恶事实。这是挂在展览会第一展览室的“美国对中国空投特务活动地区分布图”。 本期画刊照片除署名者外均为本报记者袁毅平、王志渊摄
美国间谍唐奈和费克图所携带的美制中国东北吉林省安图县地图。地图右下方的直线和箭头是原有的。箭头所指处是老岭山区,即唐奈和费克图企图用空取器把美国特务李军英带走的地方。 新华社稿
展览会第二展览室展出的一张照片:安东市五龙区附近群众围观美国间谍阿诺德等所乘的B—29型飞机的残骸。
展览会第二展览室陈列的是美国间谍约翰·托马斯·唐奈和约翰·诺克斯·阿诺德两个重大特务案件的罪证。这是在唐奈案件罪证部分中的一张照片:唐奈、费克图在飞机被我击中时,跳伞落地后被我捕获的情形。
这是特务们伪造的通行证和电报稿。
这是美国间谍阿诺德等所带的美制汤姆逊手枪、子弹。
这是美国间谍唐奈和阿诺德所带的地图的残片和其他有关证件。
这是观众在参观美国间谍唐奈和费克图企图用来空取特务李军英的空取器的地面部分。空取器包括着十六节能装成两根杆子的铝制管子、尼龙绳和一个草绿色的布制篮式的装置。贴在木板上的六幅照片是说明使用空取器的方法。美国间谍机关把这些东西装在一个长方形布箱里,用降落伞把它空投给地面特务李军英。靠在木板上的是飞机上的金属滑车。 新华社记者 齐观山摄
观众在展览会的第三展览室中参观。在这个展览室里陈列着经美国间谍机关训练的中国籍特务李光远、王河灿、王布、陈祥、马新灿等空投特务案件的罪证。
这是在展览会展出的两架飞机残骸。前面一架是美国间谍阿诺德等所乘的美制B—29型的飞机残骸,后面一架是美国间谍唐奈等所乘的美制C—47型特务飞机的残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