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年4月11日人民日报 第5版

全国人民热烈慰问人民解放军
全国人民慰问人民解放军代表团总团长董必武在二月二十日慰问中央人民政府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的大会上,给中央人民政府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司令朱德佩戴慰问纪念章。
  新华社记者 刘东鳌摄
直属总分团所属京剧团演员在二月二十三日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部队,受到热烈欢迎。
 新华社记者 姜伟摄
第二总分团于三月一日在兰州市举行慰问大会,慰问团代表向西北军区、第一野战军献旗、献礼。
解放军画报社稿 胡宝玉摄
第一总分团(志愿军)慰问某地机场的空军部队,飞行员为代表们作了飞行表演,并赠送飞机模型。受礼者为团长谢有法。
解放军画报社稿 郝世保摄
第四总分团在三月十二日到达福建省,慰问参加东山岛战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并参观歼灭蒋匪时所缴获美制的蒋匪武器及军用物资。
解放军画报社稿 刘峰摄
第四总分团在二月二十六日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驻青岛部队。该团代表山东省农业劳动模范曹绪保向水兵介绍农业生产的情况。海军战士文化读物社稿 王冉明、杜衣羊摄第六总分团在二月二十四日慰问华北军区政治部文艺工作团。慰问团代表给演员田华同志佩戴慰问纪念章。
解放军画报社稿 李晞摄
第五总分团于二月二十三日在广州越秀山人民体育场举行大会,慰问中南军区、第四野战军驻广州部队。
新华社稿 薛子江摄
第七总分团在二月二十六日冒着严寒慰问驻在长白山原始森林里的边防战士。战士把亲人高高抬起,踏着深雪,走向战士们自己修建的家园。
 解放军画报社稿 郑拓摄
第三总分团在三月四日到达昆明市时受到驻军和党政各机关、人民团体的热烈欢迎。 解放军画报社稿 陆文骏摄直属总分团在二月二十二日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部队某部时,代表们参观坦克表演。
解放军画报社稿 时盘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