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文字版 1951-10-01

1951-10-01新闻联播 文字版

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各项任免名单

第6版()<br/>专栏:<br/><br/> 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各项任免名单<br/> 甲、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的各项名单<br/> 一、中央人民政府贸易部副部长补充名单副部长<br/> 雷任民 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办公厅主任。<br/> 二、中央人民政府农业部副部长补充名单副部长<br/> 张林池 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农业部办公厅主任。<br/> 三、中央人民政府人事部副部长补充名单副部长<br/> 李楚离 现任广西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四、中央人民政府最高人民检察署东北分署副检察长、委员名单副检察长<br/> 于克 曾任吉林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委员五人 (依姓氏笔划为序)<br/> 王一夫 现任东北人民政府民政部部长<br/> 高崇民 现任中国民主同盟东北总支部主任<br/> 委员,东北人民政府副主席。<br/> 张子衡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东北局纪律检<br/> 查委员会检查处处长。<br/> 张维桢 现任东北总工会主席。<br/> 陈伯村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东北局组织部<br/> 副部长。<br/> 五、中央人民政府最高人民检察署中南分署检察长名单检察长<br/> 卜盛光 现任中南军政委员会委员兼公安部<br/> 部长。<br/> 六、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大使名单大使<br/> 张闻天 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席联合国首<br/> 席代表。<br/> 七、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名单大使<br/> 韩念龙 曾任人民解放军军政治委员。<br/> 乙、政务院提请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批准任命的各<br/> 项名单<br/> 一、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人员补充名单副秘书长<br/> 曹菊如 (兼)<br/> 徐寿轩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财政经<br/> 济委员会办公厅主任。<br/> 二、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文化教育委员会委员补充名单委员<br/> 冯乃超 曾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文化教<br/> 育委员会副秘书长。<br/> 三、中央人民政府民族事务委员会委员补充名单委员 二十一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方国瑜 摩些族;现任云南大学教授。<br/> 王海民 彝族;现任西康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兼人民法院副院长。<br/> 瓦渣木基 彝族;现任西南军政委员会民族<br/> 事务委员会委员。<br/> 周荣鑫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财政经<br/> 济委员会副秘书长。<br/> 拉敏·益喜楚臣 藏族;现任班禅行辕堪布会议厅<br/> 秘书长。<br/> 阿不都热合满木黑提 维吾尔族;现任新疆省人民政府<br/> 委员兼民政厅厅长。<br/> 阿沛·阿旺晋美 藏族;现任西康省昌都区各界人<br/> 民代表会议副主任。<br/> 夏康农 现任西南民族学院副院长。<br/> 袁翰青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科学普<br/> 及局局长。<br/> 崔采 朝鲜族;现任中国共产党吉林省<br/> 延边地方委员会宣传部部长。<br/> 梁华新 僮族。<br/> 陈经畬 回族;现任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br/> 长。<br/> 费孝通 现任中央民族学院副院长。<br/> 赵范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统一战线工<br/> 作部民族宗教组组长。<br/> 赵钟奇 回族;现任西南军政委员会民族<br/> 事务委员会委员。<br/> 欧百川 苗族;现任贵州省人民政府民族<br/> 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br/> 欧根 民家族;现任云南省人民政府丽<br/> 江区副专员。<br/> 翦伯赞 维吾尔族;现任中央民族学院教<br/> 授。<br/> 萨空了 蒙族;现任中央人民政府新闻总<br/> 署副署长。<br/> 蓝昌法 瑶族;现任人民解放军副连长。<br/> 罗常培 现任中国科学院语言研究所所长。<br/> 四、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委员名单市长<br/> 彭真 山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书<br/> 记。副市长<br/> 张友渔 山西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br/> 吴晗 浙江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委员 二十六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王文斌 河北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王斐然 河北 现任北京市人民法院院长。<br/> 牟泽衔 四川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李永禄 河北 现任中国铁路工会北京分区委员<br/> 会副主席。<br/> 李国瑞 天津 现任北京自来水公司工会主席。<br/> 柴泽民 山西 现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br/> 徐楚波 河北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翁独健 福建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马玉槐 河北 现任北京市人民政府民政局副局<br/> 长。<br/> 梁思成 广东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张晓梅(女) 河北 现任北京市民主妇女联合会主席。<br/> 焦寰五 山东 商业界人士。<br/> 程宏毅 山西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舒舍予 北京 现任北京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br/> 会主席。<br/> 雷洁琼(女) 广东 现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文教部<br/> 副部长。<br/> 刘仁 四川 现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副<br/> 书记。<br/> 乐松生 北京 现任北京市人民政府财政经济委<br/> 员会委员。<br/> 蒋光鼐 广东 现任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br/> 常务委员。<br/> 郑芸(女) 北京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br/> 级任教员。<br/> 萧明 湖南 现任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br/> 薛子正 四川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薛愚 湖北 现任九三学社中央常务理事。<br/> 韩诵裳 天津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聂荣臻 四川 现任北京市军事管制委员会主任。<br/> 罗瑞卿 四川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严镜清 浙江 原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委员。<br/> 五、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委员名单市长<br/> 黄敬 浙江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br/> 许建国 湖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周叔韬 安徽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委员 二十二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丁一(女) 平原 现任天津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br/> 于松如 河北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纺织工业部华<br/> 北纺织管理局工程师。<br/> 吴砚农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李允恪 山西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李耕涛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李华生 四川 现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委员会宣传<br/> 部第一副部长。<br/> 俞霭峰(女) 浙江 现任天津市总医院妇产科主任。<br/> 孙冰如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张恩和 天津 工人;特等模范。<br/> 张逢时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张国藩 湖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张华戡 安徽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毕鸣歧 山东 现任民主建国会天津市分会常务<br/> 委员;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郭尚义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黄松龄 湖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杨石先 安徽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杨亦周 河北 现任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天津<br/> 市分部筹备委员会委员。<br/> 杨成武 福建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资耀华 湖南 现任民主建国会天津市分会常务<br/> 委员;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靖任秋 江苏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穆芝房 河北 回族;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边洁清 河北 原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委员。<br/> 六、河北省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br/> 赵辉楼 河北 现任河北省人民政府民政厅厅长。<br/> 七、平原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主席<br/> 晁哲甫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br/> 罗玉川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副主席。<br/> 贾心斋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副主席。<br/> 韩哲一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委员 二十九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牛连文 河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王化云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王沛霖 河北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平原省分行行<br/> 长。<br/> 王振华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王晏卿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王儒林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安志成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安法干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吴德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杜毓澐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姜纪五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孙照寰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袁子扬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高宗智 山西 现任平原省总工会副主席。<br/> 高镇五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张含笑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许禹范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陈立廷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杨汉章 平原 现任平原省省立菏泽师范学校校<br/> 长。<br/> 万丹如(女)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葛步海 山东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平原<br/> 工作委员会书记。<br/> 赵纪彬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赵时真 河北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赵霖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刘致远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刘德润 平原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水利部工程师。<br/> 潘复生 山东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鲁世英 平原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戴晓东 江苏 原任平原省人民政府委员。<br/> 八、东北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 五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高扬 辽东 现任辽东省人民政府主席。<br/> 张启龙 湖南 现任中国共产党辽东省委员会书<br/> 记。<br/> 靳树梁 河北 现任东北工学院院长。<br/> 刘震 湖北 曾任人民解放军兵团副司令员。<br/> 褚应璜 浙江 现任沈阳市人民政府委员。<br/> 九、东北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补充名单人民监察委员会副主任<br/> 马辉之 曾任最高人民检察署东北分署副<br/> 检察长。委员<br/> 张子衡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东北局纪律<br/> 检查委员会检查处处长。人事部部长<br/> 陈伯村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东北局组织<br/> 部副部长。副部长<br/> 冯秉天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东北局组织<br/> 部办公室主任。司法部副部长<br/> 宋广常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最高人民法院东北分院副院长<br/> 宋广常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br/> 十、旅大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委员名单市长<br/> 韩光 河南 原任旅大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br/> 乔传珏 旅大 原任旅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br/> 朱新阳 黑龙江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秘书长。<br/> 于谷莺 山东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旅大分行行长。委员 二十五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毛达恂 湖南 现任中国共产党旅大市委员会第<br/> 一副书记。<br/> 王兆达 旅大 现任国营工厂车间主任。<br/> 王若瑜(女) 抚顺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民政局副局<br/> 长。<br/> 任仲夷 河北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旅大<br/> 市工作委员会书记。<br/> 何琦 浙江 现任大连医学院教授。<br/> 吴亚南(女) 湖南 现任旅大市民主妇女联合会主席。<br/> 宋承章 辽东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旅大分行副行<br/> 长。<br/> 李绍德 旅大 农民;劳动模范。<br/> 胡忠海 湖北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人民监察委<br/> 员会主任。<br/> 孙廷烈 旅大 现任大连工学院教授。<br/> 崔更生 河南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民政局局长。<br/> 张寿山 山东 现任旅大市农民协会主任。<br/> 郭述申 湖北 现任旅大市总工会主席。<br/> 舒伯年 福建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卫生局局长。<br/> 隋芸生 山东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财政局局长。<br/> 叶再馥 广州 现任大连造船建厂委员会总工程<br/> 师。<br/> 裴华夏 安徽 现任旅大市人民检察署副检察长。<br/> 赵宋祥 旅大 现任旅大市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br/> 商委员会副主席。<br/> 刘南生 陕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旅大市委员会副<br/> 秘书长。<br/> 刘佩侠(女) 河南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劳动局副局<br/> 长。<br/> 刘凤翔 旅大 现任大连市商会主席。<br/> 厉男 松江 现任旅大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局长。<br/> 欧阳钦 湖南 现任中国共产党旅大市委员会书<br/> 记。<br/> 蒋永维 江苏 现任大连第四初级中学校长。<br/> 简仁南 台湾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现任大连医<br/> 学院教授。<br/> 十一、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名单副市长<br/> 李维民 吉林 现任鞍山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局长。<br/> 十二、本溪市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 二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李恩业 湖南 工程师;现任本溪煤铁公司生<br/> 产处副处长。<br/> 高恩国 辽东 现任本溪市市立中医诊疗所主<br/> 任。<br/> 十三、辽西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主席<br/> 杨易辰 辽西 原任辽西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br/> 仇友文 河北 原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委员 三十七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于文清 辽西 现任辽西省人民法院院长。<br/> 王明德 河北 现任辽西省总工会副主席。<br/> 王新华 河北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br/> 任。<br/> 王铭勋 辽西 现任辽西省义县工商业联合会<br/> 会长。<br/> 王毅(女) 山西 现任辽西省民主妇女联合会主<br/> 任。<br/> 任发 辽西 农民;劳动模范。<br/> 何戈 辽东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民政厅厅<br/> 长。<br/> 吴力全 山东 现任辽西省锦州市人民政府市<br/> 长。<br/> 宋九龄 辽西 绅耆。<br/> 宋广常 辽西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br/> 李友梅 辽西 现任辽西省省立医院副院长。<br/> 阮途 安徽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公安厅厅<br/> 长。<br/> 周振春 辽西 农民。<br/> 林洁 辽西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人民经济<br/> 计划委员会副主任。<br/> 邱先通 江西 现任人民解放军辽西军区副政<br/> 治委员。<br/> 阿英嘎 热河 蒙族;现任辽西省义县人民政<br/> 府县长。<br/> 胡奇才 湖北 现任人民解放军辽西军区司令<br/> 员。<br/> 唐国珍 辽西 现任辽西省四平市工商业联合<br/> 会常务委员。<br/> 夏尚志 黑龙江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农林厅厅<br/> 长。<br/> 孙良才 河北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农林厅副<br/> 厅长。<br/> 孙集庭 辽西 现任辽西省锦州市工商业联合<br/> 会常务委员。<br/> 徐鹤京 山东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商业厅厅<br/> 长。<br/> 袁瑞珍 辽西 渔民。<br/> 张维明 河北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辽<br/> 西省工作委员会书记。<br/> 郭品三 热河 现任辽西省阜新县东兴铁工厂<br/> 经理。<br/> 郭峰 吉林 现任中国共产党辽西省委员会<br/> 书记。<br/> 郭淑贞(女) 辽西 劳动模范;现任辽西省梨树县<br/> 勿兰村人民政府村长。<br/> 郭巩 辽西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财政厅厅<br/> 长。<br/> 程培忠 安徽 荣誉军人;现任辽西省人民政<br/> 府荣誉军人管理处组教科科长。<br/> 赵石 河南 现任中国共产党辽西省委员会<br/> 组织部部长。<br/> 赵宗燠 四川 现任辽西省锦州市合成炼油厂<br/> 总工程师。<br/> 赵清 辽西 劳动模范。<br/> 赵润普 河北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工业厅厅<br/> 长。<br/> 齐泰辰 辽西 现任辽西省四平师范学校教员。<br/> 刘式钦 河北 现任辽西省合作总社主任。<br/> 巩绍英 辽西 现任辽西省人民政府文教厅厅<br/> 长。<br/> 钟子云 山东 现任辽西省阜新矿务局局长。<br/> 十四、吉林省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 十六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王亚洲 吉林 劳动模范。<br/> 包正全 吉林 蒙族;现任吉林省郭前旗人民<br/> 政府秘书。<br/> 宋任远 辽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吉林省怀德县<br/> 委员会书记。<br/> 李玉今(女) 朝鲜族;劳动模范;现任吉林<br/> 省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br/> 会委员。<br/> 李明 河北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吉<br/> 林省工作委员会书记。<br/> 杜若君 山东 现任东北人民大学教授。<br/> 胡占波 辽东 现任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政府委<br/> 员。<br/> 孙济民 吉林 老同盟会会员;现任吉林省省<br/> 立图书馆副馆长。<br/> 崔绍唐 山东 现任吉林市各界人民代表会议<br/> 协商委员会委员。<br/> 张贤庭 江西 现代理人民解放军吉林省军事<br/> 部部长。<br/> 陈光明 黑龙江 现任吉林省长春市市立医院副<br/> 院长。<br/> 陈景新 河北 现任吉林省长春市益发合股份<br/> 有限公司副经理。<br/> 杨文衡 山东 现代理吉林省省立农业专门学<br/> 校校长。<br/> 赵汝翼 辽东 现任东北师范大学教授。<br/> 薛焰 陕西 现任吉林省人民政府公安厅厅<br/> 长。<br/> 关承烈 辽东 现任吉林铁路管理局计划处处<br/> 长。<br/> 十五、松江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主席<br/> 冯仲云 江苏 原任松江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br/> 饶斌 吉林 原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副主席。<br/> 李延禄 吉林 原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委员 三十七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尹弘善 朝鲜族;现任松江省海林县<br/> 人民政府副县长。<br/> 王伯瑾 山东 现任中国共产党松江省委员<br/> 会组织部部长。<br/> 王景侠 松江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br/> 长。<br/> 田锡富 松江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蛋品工厂<br/> 设计总工程师。<br/> 石增荣 辽东 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br/> 李常青 吉林 现任中国共产党松江省哈尔<br/> 滨市委员会书记。<br/> 李国栋 辽西 现任松江省佳木斯市人民政<br/> 府副市长。<br/> 李庆萱 本溪 现任松江省鹤岗矿务局研究<br/> 室副主任。<br/> 李积成 甘肃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农林厅<br/> 厅长。<br/> 杜太永 辽东 农民。<br/> 杜光预 辽西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民政厅<br/> 厅长。<br/> 武百祥 河北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市工商业<br/> 联合会副理事长。<br/> 俞时模 安徽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br/> 松江省工作委员会书记。<br/> 唐景阳 黑龙江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文教厅<br/> 厅长。<br/> 徐公振 辽东 现任中国民主同盟东北总支<br/> 部临时工作委员会委员,东<br/> 北铁路学院副教育长。<br/> 马荣选 松江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市市立第<br/> 一中学副校长。<br/> 张兆美 山东 现任松江省总工会副主席。<br/> 张柏岩 松江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br/> 府卫生局局长。<br/> 张策 陕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松江省委员<br/> 会书记。<br/> 强晓初 陕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松江省委员<br/> 会第二书记。<br/> 曹志学 陕西 现任人民解放军松江省军事<br/> 部部长。<br/> 许铁民 平原 现任松江省鹤岗矿务局局长。<br/> 陈一凡 河北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br/> 府副市长。<br/> 陈季升 河北 现任松江省哈尔滨市工商业<br/> 联合会副理事长。<br/> 陈剑飞 辽西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工业厅<br/> 厅长。<br/> 彭镜秋(女) 河南 现任松江省民主妇女联合会<br/> 主任。<br/> 黄永德 松江 农民;生产模范。<br/> 塞克 河北 现任东北鲁迅文艺学院院长。<br/> 贾其敏 辽东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秘书长。<br/> 赵去非 辽西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公安厅<br/> 厅长。<br/> 赵振华 辽东 现任松江省人民政府民政厅<br/> 副厅长。<br/> 刘士林 山东 前北平研究院植物调查所所<br/> 长。<br/> 刘佩芝 旅大 工商界人士。<br/> 邓叔群 福建 中国民主同盟;现任东北农<br/> 学院副院长。<br/> 郑钧 河北 现任松江省牡丹江市人民政<br/> 府市长。<br/> 骆时 河北 现任松江省合作总社主任。<br/> 薛绶宸 河北 现任松江博物馆馆长。<br/> 十六、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 十三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王劲如 黑龙江 现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br/> 民政府市长。<br/> 王国香 辽西 现任国营工厂副厂长。<br/> 李明春 朝鲜族;现任黑龙江省朝鲜<br/> 中学校长。<br/> 李静华 吉林 劳动英雄;现任客运车长。<br/> 沙骏亭 黑龙江 回族;现任黑龙江省人民政<br/> 府农林厅查哈阳水利工程处<br/> 主任。<br/> 马拉钦 黑龙江 蒙族;现任黑龙江省人民政<br/> 府民政厅民族科科长。<br/> 马恒昌 辽东 劳动英雄;现任沈阳市人民<br/> 政府委员。<br/> 崔行恕(女) 黑龙江 黑龙江省海伦县模范教育工<br/> 作者。<br/> 张士英 山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委<br/> 员会办公室主任。<br/> 张瑞麟 吉林 现任黑龙江省各界人民代表<br/> 会议协商委员会副主席。<br/> 程薪 安徽 现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br/> 立第一中学校长。<br/> 邓之德 黑龙江 军属模范;商人。<br/> 卢书田 辽东 现任黑龙江省省立医院副院<br/> 长。<br/> 十七、热河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主席<br/> 罗成德 陕西 原任热河省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br/> 杨雨民 热河 原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委员 三十八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丁振德 热河 回族;工人。<br/> 于财 热河 现任热河省乌丹县人民政府<br/> 委员。<br/> 于振河 热河 现任热河省赤峰市工商业联<br/> 合会副主任。<br/> 巴彦尔楞 热河 蒙族;现任热河省翁牛特旗<br/> 人民政府旗长。<br/> 牛平甫 热河 现代理热河省朝阳中学校长。<br/> 王佐民 河北 现任热河省合作总社主任。<br/> 王克东 河北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副秘书<br/> 长。<br/> 王育才 热河 农民;特等劳动模范。<br/> 王延年 江西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公安厅<br/> 厅长。<br/> 王奂如 河北 曾任热河省人民政府财政厅<br/> 厅长。<br/> 王国权 河南 现任中国共产党热河省委员<br/> 会书记。<br/> 何英武 陕西 曾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工业厅<br/> 副厅长。<br/> 李廷箴 热河 现任热河省赤峰市市立第七<br/> 初级小学校长。<br/> 李东冶 山西 曾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公安厅<br/> 厅长。<br/> 李爽斋 河北 现任热河省隆化县人民政府<br/> 委员。<br/> 周刚 河北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文教厅<br/> 厅长。<br/> 周静斋 山东 现任热河省各界人民代表会<br/> 议协商委员会委员。<br/> 武尚志 热河 蒙族;现任热河省宁城县人<br/> 民政府副县长。<br/> 金守衔 辽东 工人;特等劳动模范。<br/> 徐鸿图 山西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卫生处<br/> 处长。<br/> 马信 察哈尔 回族;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br/> 农林厅厅长。<br/> 常玉林(女) 河北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人事厅<br/> 副厅长。<br/> 张士勋 天津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工业厅<br/> 技师。<br/> 张正德 安徽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民政厅<br/> 厅长。<br/> 张敬宽(女) 河北 现任热河省民主妇女联合会<br/> 主任。<br/> 敖凤英(女) 热河 蒙族;农民;劳动模范。<br/> 陈光 河北 现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br/> 热河省工作委员会书记。<br/> 黄明政 广西 现任人民解放军热河省军事<br/> 部副部长。<br/> 杨国选 热河 绅耆。<br/> 杨趾麟 沈阳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文教厅<br/> 副厅长。<br/> 杨润田 热河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民政厅<br/> 副厅长。<br/> 赵玉庭 热河 农民;热河省喀喇沁旗特等<br/> 劳动模范。<br/> 赵济民 河北 现任热河省人民政府工商厅<br/> 厅长。<br/> 刘北辰 河北 现任热河省承德市商会副会<br/> 长。<br/> 刘潜 山东 现任中央人民政府农业部计<br/> 划司副司长。<br/> 樊平 陕西 现任热河省总工会副主席。<br/> 萧佐汉 陕西 现任中国共产党热河省委员<br/> 会组织部部长。<br/> 顾和巴特尔 热河 蒙族;教育工作者。<br/> 十八、西北军政委员会工作人员补充名单文化教育委员会委员 四人(依姓氏笔划为序)<br/> 亚马 现任西北军政委员会文化教<br/> 育委员会副秘书长。<br/> 侯外庐 现任西北大学校长。<br/> 胡绩伟 现任西北军政委员会新闻局<br/> 副局长。<br/> 邓力群 现任新疆省人民政府文化教<br/> 育委员会主任。人事部部长<br/> 王子宜 (兼)副部长<br/> 李景膺 现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员<br/> 会委员。<br/> 蒙定军 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西北局<br/> 统一战线工作部秘书长。财政部副部长<br/> 马南风 现任西北军政委员会财政部<br/> 税务管理局局长。<br/> 十九、青海省人民政府委员补充名单委员<br/> 郭景龙 陕西 曾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延安区<br/> 副专员。<br/> (未完待续)